搜索新闻

作为升级版,极米Z5极光无屏电视带你玩点不一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8 作者:vivi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传统微投品牌极米在业界的发展和地位可以说是绝对领先的,做得了亲民价大众产品,例如极米CC、极米H1,也做得了高端傲娇的产品,例如全球首款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纵观整个极米的产品线,无论是线上线下、价格由低到高,只要消费者需要,都能在它那里找到一款合心意的产品。

作为升级版,极米Z5极光无屏电视带你玩点不一样

极米Z5极光无屏电视

    极米Z5极光是怎样的产品?

    作为极米的忠粉儿,笔者对极米的产品自然是博爱又专情的,每次有了新品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消费者。今天要说的主角是极米Z5极光,简单介绍:它算是极米Z5的升级版,不过极米Z5在线上卖,极米Z5极光在线下卖,介于我们先前有对极米Z5的详细评测,所以本次对极米Z5极光,笔者重点要讲的是“升级”在哪里。如果有小伙伴连极米Z5的详情都还没来得及了解,那么先把链接给你http://www.pjtime.com/2017/7/132726159845.shtml#p3,下面开始说极米Z5极光的升级点。

作为升级版,极米Z5极光无屏电视带你玩点不一样

    极米Z5极光的亮度为1100流明,相比极米Z5的1000流明,亮度提升了100流明,了解无屏电视(微型投影机)的朋友可能知道,在大多数微投产品的亮度还保持在几百流明的水平上,极米Z5的1000流明已经很高了,极米Z5极光的再次增加实属不易。极米Z5极光的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如此的亮度和分辨率保证了极米Z5极光能在明亮的环境下投射出足够光鲜亮丽的投影画面,不惧环境光的干扰。

作为升级版,极米Z5极光无屏电视带你玩点不一样

多了自动对焦AUTO FOUCUS

作为升级版,极米Z5极光无屏电视带你玩点不一样

极米Z5极光的遥控器:金属机身

    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包装风格、配件配置上,极米Z5极光基本和Z5一样,都是小巧便携的机身,产品三面采用金属材质的外壳,正面“Harman/Kardon”的标识以及银灰、黑的机身配色都没变,同样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需求,极米Z5极光也配备了转接盘。不同的点是,极米Z5极光在机身镜头旁边多了一个自动对焦(AUTO FOCUS)功能感应,这个自动对焦功能也是极米Z5极光相当极米Z5的重要升级点。同样是作为配件的遥控器,极米Z5极光的遥控器回到了金属时代,手感比Z5的塑料材质更好。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