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6 作者:佚名

    户外景观投影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大型宣传手段之一,无论是建筑物、山体、亦或是水幕,都可以打造出气势恢宏的艺术效果。定制化片源+新奇绚丽的投影显示可以产生强有力的名片效应。户外投影不但助力了城市亮化,还将景观赋予了“生命”,让原本平淡无奇的黑夜变得更具互动性,并逐渐形成新的城市标签。

    户外投影往往以地动山摇、大雪飘零、烈焰冲天、色彩斑斓的视觉特效,配合先进的声、光、电技术来营造超真实的感官感受,最大程度调动了观众的参与感与积极性。用惊心动魄的视频影像,风趣幽默的舞台演出,引爆热烈的现场氛围,给人带去震撼非凡的视听体验。

    户外投影对投影显示系统有哪些要求?

    1

    系统搭配专业媒体播放器,能进行边缘融合、异形校正、媒体编播等功能。

    推荐产品:Coolux

    2

    设备应使用高亮度的工程投影机,稳定的投影机性能及优异的色彩表现才能还原极致的影像效果。

    推荐产品:松下PT-SRZ31KC、PT-SDZ21K2C

    3

    项目需配备户外投影基站,构建恒温、恒湿的稳定环境,确保各系统之间设备正常运行。

    推荐产品:SECO MPbox户外投影基站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G20《最忆是杭州》复刻公演

    G20峰会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复刻公演,松下工程投影机为观众奉上奇幻的光影魔术。夜幕降临,树影绰约,平静的湖面上升起皎洁的明月。作为演出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这轮明月直径8米,由4台30,000流明的松下工程投影机PT-SRZ31KC完成投影特效,投射距离96米。

    月光之下,《梁山伯与祝英台》感人的爱情故事在水面舒展,巨型折扇从水下至水面缓缓展开,折扇半径长11米,而扇面美轮美奂的彩画则是由四台12,000流明的松下工程投影机PT-SRZ12KC打造,投射距离32米。PT-SRZ12KC搭载松下特有的SOLID SHINE 激光技术,使扇面画质清晰而逼真,极具视觉冲击力,即使长时间持续呈现,也不会影响图像质量。松下激光工程投影机的灵活安装、稳定运行以及内置多画面拼接系统将投影效果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奉上了一场光与影的盛宴。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G20杭州峰会楼体秀

    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地标景点之一的武林广场上演了亚洲最大的裸眼3D灯光秀。32台20,000流明松下PT-SDZ21K2C三芯片DLP工程投影机将内容投射在浙江展览馆3,400平方米的南墙上,投影面积相当于10个标准IMAX荧幕,令国内外观众叹为观止。

    这场亚洲最大的3D灯光秀能够如此成功,与安恒集团背后的辛劳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此次项目投影面异形、不规则且前后落差多达12个层次,安恒项目团队通过仔细研究,经过多次几何图形校正,最后得以完成巨幅平整的画面。为达到固定长期展演的要求,安恒集团自主研发了全天候户外防护基站,使投影设备高度集成。通过将设备集中放置、艺术化处理、植被遮挡,力求做到与环境最大程度的融合。最终G20杭州峰会楼体裸眼3D灯光秀完美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浏阳河上”花火情景演出

    长沙首台大型田园花火情景演出“焰遇·最美长沙——浏阳河上”再次“惊焰”了世界!这是一场由声、光、电多媒体科技打造的醉美湖湘梦,松下工程投影机就是筑梦者之一。

    演出中,8台松下工程投影机PT-FRX110C采用边缘融合技术,在喷泉的巨型水幕上打造了绚丽缤纷的投影秀,伴随着演出场景的变化,水幕上演绎出万家灯火、金龙狂舞、毛主席诗词等影像,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水幕投影是一种立体、动感的投影表现形式,运用水力学、光学、声学等多种科学原理,将水高速喷出,雾化后形成"银幕",再通过投影设备在水幕上演绎出一幕幕精彩故事。8台松下工程投影机PT-FRX110C打造的水幕投影秀,画质动感逼真、色彩多变华丽,与灯影、楼影、火影、人影交相辉映,浑然一体,为现场观众留下最美的湖湘印象。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南京青奥中心户外楼体秀

    以“约在江苏,共祝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拉开序幕,为庆祝会议的举行,南京青奥会议中心举行了绚丽多彩的户外建筑投影秀,为本次大会注入活力与色彩。本次南京青奥会议中心户外建筑投影秀共采用40台PT-SRZ31KC,刷新单次使用松下工程投影机数量记录,成为国内大型户外建筑投影秀新标杆。

    松下31,000流明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使图像更加色彩鲜明,同时更具精准的层次渐变效果。会议中心流体造型上的绚丽图像,与双子塔上的灯光遥相辉映,在南京的夜空下闪耀无比,让每一位在场观众惊呼震撼神奇!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奥特莱斯广场户外楼体投影

    贵州遵义奥特莱斯广场户外楼体投影,在音乐和音效的配合下,墙面上陆续播放不同的影片,呈现出淅沥雨滴、缤纷花朵等特效。3D投影画面设计逼真生动,给人以神奇的视觉、声觉、感觉体验。而更令人惊奇的是当你一心一意的投入观看时,分不出真实和虚拟。

    此项目要求极高,遵义奥特莱斯巨幅墙面投影采用大型工程投影系统,投影机需要在总长70米,高度18米的楼体表面上显示投影画面。经过安恒技术团队反复模拟计算,最终决定采用9台20,000流明松下三片DLP工程投影机PT-SDZ18K2C进行投射。根据展示需求,投影系统结合炫酷的影片,显示的效果十分震撼;为了更好的表现主题,奥莱巨幅墙面,投影出创意、立体的动感画面,奥特莱斯也取得轰动性的宣传效果。

户外投影对解决方案有哪些技术考验?

    SECO MPbox户外投影基站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的项目案例中都使用了安恒专利的SECO MPbox户外投影基站,极大的解决了系统设备的专业防护、统一控制、预警、集中管理等问题。

    投影机在户外应用首先要面临的就是环境的考验,粉尘、雨水、暴晒等天气原因都是造成投影机设备老化、电路故障的“元凶”。为了给投影机在户外使用创造良好的运行与使用环境,安恒集团拥有成熟的配套解决方案。由安恒集团自主研发的SECO MPBox户外投影基站有效的规避了投影机在户外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整个基站可分为新风系统、湿度控制系统、排风系统、温度控制系统、环境监测系统五个部分,防风、防雨、防尘的同时,保持基站内部恒温恒湿,确保投影机在严苛的户外条件下仍能正常使用。

    安恒集团作为视听行业的领跑者,专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在为各行业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而努力。在户外投影领域更是打造了多个震撼传奇,令人耳目一新的经典案例。未来,安恒将为更多有系统显示需求的企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持,给更多行业提供更理想的投影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