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影子杀手”明基E610智能商务投影机体验实记

小型企业的办公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8 作者:vivi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型企业的办公利器

    在使用了明基E610智能商务投影机近两个小时后,笔者对它进行了温度的测试,看看散热口的温度是多少,而经过实际测试,E610出风口的温度保持在58摄氏度左右,这对于一款商务机来说,实属正常范围,用户不用担心使用期间机器的不良反应。

“会议影子杀手”明基E610智能商务投影机体验实记

    总的来说,明基E610智能商务投影机是一款适合预算有限、空间有限的小型企业用户购买的精品机型,其卖点突出,优势明显。0.61短焦镜头,不但实现小空间的大尺寸投影,更是轻松解决商务会议中的影子困扰;自带智能系统,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全搞定;无线同屏技术,让商务会议的每一个参与者都轻装上阵,无论是电脑、笔记本还是手机都能无线与投影机同屏,会议演示再也不需要拔线接力;蓝牙声音输出,在哪都能音画质尽享;即使是在会议中途灵光一现出现一个好的idea,还能实时上网搜索资料,让你成为商务会议中的出彩者。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