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会议办公的理想助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vivian

    进入8月以后,三伏天的热浪已经达到巅峰,学生们已经放假,人们也纷纷开启出门避暑模式。当然,8月也是采购及的黄金节点,无论是家用电器还是商务办公设备采购,消费市场的热潮不比这个天气热度低。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到2017年7月已经整整上市一周年,其智能化带给消费市场的接受度也是从销量上给出了最有力的证据。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会议办公的理想助手

明基首款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产线从第一款产品E500,到后来的E310、E560、E610以及移动智能商务Miss(i41A)5款产品,奠定了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在商务投影市场的坚实地位。

    明基作为一家精耕投影市场20余年的老大哥,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和产品经验,既能抓住市场空白,又能直击用户痛点,还能做好用户体验。一直以来,商务智能投影都是厂商们浅尝辄止的一块蛋糕,想要做好,确实需要直接了解用户需求,直击产品的灵魂。在明基推出首款智能商务新品投影机E500之后,明基就花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与500多名购机用户进行了一对一的微信、电话和现场的访谈,全面收集用户使用反馈信息,之后呢,明基产品研发中心又有一支全球用户研究团队对这些信息进行分解、分析和研究,反复复盘,并将结果用于新的产品研发上。

    以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常见的基本功能—无线投影功能为例。在以前的会议室,要实现电脑与投影机的共屏可不简单,或需要借助信号线实现二者共联,或需要外接无线传屏器,再在电脑上几经设置才能实现。有感于此,明基投影以“开会,一台就够”的理念进行其智能商务系统的开发,希望可以有效缩减投影步骤。在开发之初就考虑到安卓与iOS系统无线传输协议的不同,并有了妥善的解决之道:一方面,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特别开发并内置了无线投屏软件,iOS及Mac用户可直接进行无线投屏;另一方面又特别为Android及Windows系统的终端开发了Airpin软件,帮助用户更好的体验无线投屏;从而实现无需借助任何外接设备即可实现Android、Windows、Mac、iOS四大平台的无线投影,非常方便。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会议办公的理想助手

    此外,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还通过内置4.8G内存和优化USB读取功能,改变以往只能靠多媒体设备读取信息资料的局限,无需外接电脑等设备也可独立完成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常见格式文件的投影,真正做到“开会无需电脑”。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搭载了商用智能系统,包括全平台无线投影、免PC简报投影、跨平台文件传输、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手机遥控等功能全部都有。

    在做到智能化的同时,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在产品本身,也是丝毫不含糊。明基E500的亮度为3300流明,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13000:1,无论是在文本图像还是在视频播放以及应用场景上都带来很好的呈现。明基E310的亮度为32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13000:1,一方面贴心配备了免WIFI直连投屏方式,可直接变身热点,无线连接手机等设备实现共屏,多设备展现方案,降低沟通成本。而明基E560的亮度为33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1280*800,对比度为13000:1;明基E610的亮度为30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12000:1,0.61短焦镜头设计让投屏无遮挡,影子烦恼不再,堪称会议影子杀手。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会议办公的理想助手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310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会议办公的理想助手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60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会议办公的理想助手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610

    可能一些外行一点的消费者会说整个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产品系列的机型物理分辨率都不是很高,在这里笔者可以告诉大家,这几款产品的物理分辨率都是比较主流的商务投影机规格,由于商务投影一般用作办公会议比较多,所以高亮度、高对比度以及主流的物理分辨率就能带来清晰锐利的会议呈现。因此在物理分辨率大可不必纠结,足够用了。

    明基的这几款智能商务投影机产品都是很好的控制成本、体现高性价比的代表,一方面给广大用户朋友带来智能的现代化办公利器,一方面价格又绝对亲民,让无数消费者都能承担得起。要取得一次商务会议的圆满成功,这其中的因素很多,但是在投影设备的选择上,你有了一款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那就足够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