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股份全新激光投影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佚名

    近年来,激光短焦投影机已经成为投影机升级的主要方向,这几年激光投影机已经遍布各个细分市场,从教育到工程,从家用到放映机都有激光投影机的身影,激光投影技术作为显示行业的一大革命性进步,其高亮度、高分辨率、寿命长、维护少、安全环保等特点,正逐步颠覆传统投影机市场。特别是面对日益变化的投影市场需求,激光投影机的优势地位在未来将不断突显,开创投影行业全新格局。

    激光投影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教育行业的变革,通过激光投影与电子白板组合而成的多媒体教学系统成为用户的新选择。近日,艾博德股份推出全新ILP-STC激光短焦投影机,凭借着更好的显色性能、细腻的显示效果、终身没有耗材和更低的产品维护成本,获得了广大教育用户的一致好评。

    高亮度,超长寿命

    采用固态激光光源,具有3300流明超高亮度,光源寿命可达20000小时以上,与传统灯泡投影机相比,免去了频繁更换灯泡的后顾之忧,节省了高昂的维修成本。

    强大散热,宁静享受

    采用高效的散热设计,大量的散热H-Fins鳞片和风扇可以使整机可靠工作,将整机的噪音控制在最低,很好的保证了现场效果,投影机带有高原模式,保证了不同地区的散热要求。

    采用激光光源,色彩精准还原

    采用激光光源,色彩还原性更好,色域大幅度提升,光效大幅度提高,实现节能环保,超大屏幕能让学生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观看到清晰的画面,呈现给用户绝佳的明暗对比和丰富的层次,能完美的满足互动教学要求。

    短焦设计,安装方便

    相比平板一体机显示设备,激光投影机体积小,采用反射式成像,减少对学生视力的损害,采用无源屏幕,无辐射,消除了辐射对老师身体健康的危害。

    艾博德激光投影机,运用先进科技,采用优质激光光源,是集安全、智能、环保于一身,高品质,低维护,画面明亮不伤眼,点亮孩子未来,给教学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艾博德股份作为一家在教育信息化行业有着十年丰富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开发各式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与教育解决方案。从完整的显示器全产品线到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用户体验,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出更好产品。艾博德产品凭借卓越品质、优异质量,一直引领着教育行业风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