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视界的主题公园狂想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8 作者:佚名

    主题公园是一种以游乐为目标的模拟景观呈现。采用现代化的科学设备及多层次的空间设置,融入虚拟影像、声光电等技术手段,打造出各类个性化娱乐项目。安恒集团积极推陈出新,进行大量应用于主题公园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研发,凭借其独有的产品支持下的主题公园行业应用方案和设备运行管理模式,已逐渐成为视频影像行业差异化竞争的制胜法宝。

    安恒集团主题公园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可针对主题公园不同形式及不规则的立体结构进行投影,展现出各种极具渲染力的画面,虽然没有大场景和巨幅画面,这样另类的新技术设计展示同样令人叫绝。

    宋城景区《古树魅影》

    2017年6月,宋城景区3000万元重金打造的360度全景剧幕《古树魅影》震撼登场,让千年古樟树打破时空界限幻化千年!《古树魅影》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营造出震撼的视听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地动山摇、狂风呼啸、大雪飘零、万箭齐发、烈焰冲天的场景。松下旗舰机型PT-SDZ21K2C系列投影机凭借其震撼的图像效果和高可靠性的操作被应用到了此次时空大秀。要知道,户外投影由于投影面积大,技术要求高,所以只有高亮度的工程投影机才能实现。PT-SDZ21K2C系列三芯片DLP投影机轻巧的机身,同时带来20,000流明的高亮度,使得夜晚的亮化更具震撼性。

    威海——华夏穹幕影院

    挣脱万有引力,来一场穿越太空的星际之旅。威海华夏穹幕影院就采用了安恒集团解决方案,应用松下三片DLP系统工程投影机PT-SDZ981C,针对直径为22米的弧形穹幕进行投射,打造震撼的巨型穹幕显示效果,并采用4+1的模式,集成多种现代视听先进技术,融视觉与动感于一体。参观者们可以乘坐“华夏一号宇宙飞船”尽情的在海底畅游、在太空航行、去到任何未知的领域。未完成的旅行梦想在虚拟世界中得以实现。俯冲、高空坠落、急速下降、飞机冲击、鲨鱼冲镜等极具冲击的体感在这里让你一一尝试,娱乐与前沿科技的巧妙融合,更加新鲜刺激的娱乐项目等你挑战!

松下:投影视界的主题公园狂想曲!

    南昌万达乐园——海洋馆

    接下来是由2台松下6500lm激光工程投影机,2台松下PT-FDW93C单芯片DLP工程投影机打造的物种丰富的海洋馆。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神奇的海底世界,色彩鲜明的视频影像、个性新颖的展现形式受到了参观者们的一致好评。激光光源投影机产生的色域更广、色彩表现力更强,使得投影画面更加清晰细腻。松下激光工程投影机具备的动态光源控制技术更实现了10,000:1高对比度,持久保持优异的画面效果。投影机打造的巨幅画面让人有种身临海底的感觉,游客可以欣赏到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自由自在的徜徉在蓝色海洋,让参观者们感受海洋文明的同时燃起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松下:投影视界的主题公园狂想曲!

    南昌万达乐园——大湖秀

    南昌万达乐园大湖秀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水幕表演。在黑夜中,静寂的湖面被跃动的光影唤醒,诉说着湖水的柔情。透明的水幕上可以清晰看到视频影像,还可透过影像看到水幕后面的景象,神秘感十足。该项目由4台松下PT-SDZ21K2C三芯片DLP工程投影机联手打造。松下PT-SDZ21K2C三芯片DLP工程投影机是户外演出市场、景观亮化工程项目的必备“利器”。紧凑的机身在节省安装空间的同时,仍可实现20,000流明高亮度,图像细节清晰处理器5呈现更自然、更清晰的图像,其性能和可靠性也足以让用户放心。

松下:投影视界的主题公园狂想曲!

    山东泰安太阳部落

    太阳部落以大汶口文化为主线,应用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游乐项目有机结合,使远古文明的场景在游客面前真实展现。作为中国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舞台演出上如梦似幻的仙境,雾气缭绕的锦绣美景,离不开专业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明明置身室内,弧形穹顶上却漂浮着片片云朵,这便是由4台10,000流明的松下工程投影机打造的穹幕融合,为表演带来了震撼的视觉效果。

    投影“视”界,无处不在。安恒集团作为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为各类行业的投影系统应用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松下不仅是时尚的象征,更是品质的追求。日后,安恒也会再接再厉,带给您更多的科技体验以及视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