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集团收购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70%股权的公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7-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7月21日,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08)(威创股份,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奇幼教”、“目标公司”)及其股东丰城鼎立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转让方”)、翟乾宇、董志宏、于晓华、罗妮丽、翟乾敏签订《关于购买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股权之收购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59亿元收购丰城鼎立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鼎奇幼教的70%股权。

    关于此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在确定将教育定位为收入增长第二极的业务发展战略后,随后通过收购红缨教育和金色摇篮确定了公司在幼教行业的领军地位,同时广泛地在幼教生态进行布局,从服务的园所数量和品牌影响力上来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幼教集团之一。收购鼎奇幼教是公司夯实幼教线下布局、实施区域龙头战略以及打造幼教生态的重要举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