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迷你LED或自2018下半年被用于汽车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车载中央信息显示器、平视显示器和仪表盘显示器的不不断增多,汽车显示器的尺寸将从5英寸增加到8-10英寸,并且由于柔性形状和曲面设计的优点,业内人士指出,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迷你LED(Mini LED)芯片或将被用于10-13英寸的汽车多显示屏面板中。

    据了解,迷你LED芯片被认为是Micro LED芯片的前身,范围包含100-200微米,商业生产预计将在1-2年内开始。

    据群智咨询,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出货约3600万汽车显示屏面板,同比增长11.3%。日本显示(Japan Display)为最大供应商,其次是台湾省的群创以及大陆的天马微电子和京东方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