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投影机领域的中坚力量,这款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你不得不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31 作者:夏至

    在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诸多经典工程案例中,我们都可以看到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U9235的影子,作为一款能够满足各种类型专业用户需求的尖端机型,明基LU9235已然是专业工程投影市场的“中坚力量”,一起来看。

工程投影机领域的中坚力量,这款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你不得不知道

    明基LU9235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专业蓝核激光技术,是一款专为大型应用场馆应用而生的专属高亮单片式DLP投影机系列,结合高亮度、双色轮系统带来的出众图像质量、安装灵活性以及无需维护的激光光源,带来沉浸式公共显示体验以及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

    明基LU9235的亮度为6000流明,真实分辨率为WUXGA(1920*1200),对比度为30000:1,能精准还原10.7亿色,即使在明亮的环境照明下,也能提供出众的观赏体验,搭配5组可选镜头,分别涵盖了短焦到长焦的不同类别,提高投影机安装使用的广泛性和灵活性;并且镜头这款投影机具有电动变焦、聚焦、镜头位移镜头记忆功能,实际应用方便不繁琐。

    工程投影机经常需要进行的是多台投影做融合,那么对于长期的保持亮度和色彩平衡是很有要求的,明基蓝核激光投影机可长时间保持高画质,20000小时无需维护,激光光源可以保持亮度色彩平衡,多台融合投影经过一段时间后也不用担心出现亮度衰减不一样的问题。

工程投影机领域的中坚力量,这款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你不得不知道

    明基LU9235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防尘性能也是一级棒,采用真空密封激光模组以及密封光引擎将DMD芯片和所有内部组件有效保护起来,即使是在恶劣条件下,也能做到有效防尘。

    在工程投影机比较注重的校正功能上,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LU9235支持四角校正、枕形校正、桶形校正,丰富的几何校正能力让安装调试更省心,内置的边缘融合功能对多台投影机的重叠显示更完美。

    同时,这款工程投影机提供了丰富的接口,VGA、DVI、HDMI、LAN、以及HDBaseT应有尽有;网络控制能力可通过便利的局域网来实现多台投影机的集中访问和管理,IT管理员更能通过局域网方便地操作和检查多台远程投影机的状态。

    另外,明基LU9235激光工程投影机支持360度投影,液冷散热系统降低噪音,可7×24小时连续工作。

    编辑点评:明基LU9235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稳定耐用,可以各种角度安装,长时间连续使用不会“罢工”;低使用成本,画面效果要明亮清晰、连结性出色、可以投影各种视频内容,方便调试与操控的工程主流机型,充分发挥高性价比、专业耐用的优点,满足各种类型专业用户需求的好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