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将继续开发激光工业 为环保做贡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佚名

爱普生:将继续开发激光工业 为环保做贡献

    今年,爱普生重磅推出了多款工程投影机新品,深受广大媒体同仁的关注。相关记者专访了精工爱普生视觉产品事业部事业副部长内藤惠二郎先生、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与投影机市场高级总监石桥响介先生、投影机市场部工程投影机部门经理蒋小婧女士、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熊欣先生和商务及家用投影机经理侯小萌女士,全面了解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优势以及爱普生投影机业务在未来的规划与布局。

爱普生:将继续开发激光工业 为环保做贡献

    首先,精工爱普生公司视觉产品事业部事业副部长内藤惠二郎先生为我们简单分享了一下爱普生的环保理念:“我们在制定2050年愿景的时候,期待把我们的总碳排放量减少到目前的1/10。另外就是我们将来尽量生产更环保的灯泡,还会进行激光工业的开发,也是对环境的一个很重大的贡献。”

    爱普生始终坚持推广CLO

    爱普生始终坚持推广色彩亮度标准,也就是CLO。CLO是色彩亮度,全称为Color Light Output即色彩亮度。投影机的亮度分为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投影机的色彩亮度越高,其色彩还原能力越强,输出的画面更清晰、画质更细腻,对投影的画面的色彩表现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使用爱普生3LCD技术的投影机,其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达到一致,画面的色彩能得到最真实的还原。内藤先生表示:“CLO已经是一个通过认证的标准,可见工信部颁布的no.SJ/T11346-2015《电子投影机测量方法》。CLO将成为投影机行业公认的标准,虽然它目前还不是强制标准,但它已成为投影机选择的推荐标准之一。”

爱普生:将继续开发激光工业 为环保做贡献

    激光市场爆发增长 未来将继续扩充激光产品线 」

    在2050愿景中提到爱普生会继续关注激光光源投影机市场。在过去的2016年,激光光源投影机市场非常好,2017年可能是激光光源投影机市场爆发增长的一年,在谈到2017年爱普生对此有何计划时,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机与投影机市场高级总监石桥响介先生这样说:

    “在产品方面的话,激光光源逐步取代传统光源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爱普生也非常赞同这个观点。在中国的市场销售的情况,爱普生去年已经上市了一些激光光源投影机,现在非常受顾客欢迎,主要原因是它是免维护的,并且精准白的表现力和对比度等性能都非常优秀。所以我们未来还会针对不同行业继续扩充激光投影机产品线。”

    目前国内的投影机市场正逐步进入存量市场的状态,石桥先生认为:“要着眼于整个显示器市场来看待这个问题,投影机是显示器市场中的一部分。在工程机领域,投影机的优势在于有立体展示商品的能力,并且在拼接融合画面进行超大屏mapping show这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这些都是可以开发并向对应行业推广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