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样健身才叫高端——视美乐工程案例之苏州全沉浸式高科技健身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8月,一条“全球第一家数字化体能训练中心”的新闻刷爆网络,即北京“RunningCat(跑步猫)”体能训练馆正式开业。高能量的运动营地、高科技的运动玩法、高颜值的教练团队、高逼格的运动时尚,瞬间引爆北京运动时尚新玩法、新业态。从网友对“跑步猫”的关注,我们不难看出数字健身房的广阔市场前景。

    近日, 由无锡视美乐激光参与打造的苏州“也跑”全沉浸式高科技健身馆正式开馆运营,吸引了不少健身爱好者的目光。

    

    让你边锻炼边翱翔    

    提到健身房的动感单车课, 不少人会首先联想到劲爆的音乐以及身材超猛的带课教练,这二者的结合让锻炼者肾上腺素飙升,心甘情愿地挥汗如雨。但天天这么上课也会审美疲劳,能不能多点花样?苏州“也跑”运动最近就在其位于吴中区扬云路2号的健身房推出“浸入式健身”动感单车课程,取名“旅途”。

    动感单车室在100平米的空间内安装了超大屏弧幕、2台专业激光投影机SML-EX500AH配合灯光效果,为健身爱好者打造出一个魔幻世界。健身者可以在一个奇妙的、沉浸式的环境进行运动,不必再面对无聊的白墙或是镜子, 而是奔跑在旋转的时光隧道中,或者伴着快节奏的音乐向光影绚烂的前方骑行。锻炼时,健身者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 爬坡、追逐、穿行火山熔岩、越过太空城市,根本分不清是在锻炼还是在酒吧里“嗨”。据也跑俱乐部教练说,这样的课程会让人忘记锻炼的辛苦,迅速沉浸在虚构的氛围中,转弯时侧身,“过桥”时低头,不知不觉地增加锻炼强度。

    

    CAVE瑜伽,享受“天人合一”    

    清林、绿野、流水、远山,以及清新的空气,一席软垫,一曲轻乐,拉伸、拧转、呼吸,吐纳中,将身体完整而彻底地融入大自然,置身山野,远离尘嚣,尽情用瑜伽舒展身体。然而户外瑜伽固然好,但往往也伴随着条件限制或者外界的干扰如飞翔的鸟儿、突如其来的噪音让人无法静心练习,而CAVE洞穴式投影系统,便能很好的融合室内外瑜伽的优缺点。

    在100平米的CAVE空间里,通过13台SML-EX500AH投影机投射出河流、草地、十里桃林,我们的皮肤每一个细胞都仿佛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灵也更加纯净和开阔,自然中的养分灵气仿佛钻进了我们的体内。

    

    我们可以想象,微风吹过桃林,拂过面颊,淡淡的音乐飘荡在周边,闭上眼睛,一种生命的鲜艳和惬意感悠然而来, 也许花正在开,草儿正在跟我们一样舒展身体。湖水静静流淌,伴着水流声甚至可以感受到湖水的清凉, 鱼儿的游动,自然中各种生命的蓬勃让我们自己也更加的放松,这样的瑜伽,对于身体是一次最轻松的锻炼,而对于心灵,也是一种最美妙的洗礼。

    

    “匠心”打造民族品牌    

    高端投影科技打造的健身房,使运动不再无聊,更加酣畅淋漓。视美乐激光投影机相对于传统投影机具有防水级防尘、散热快、不受环境条件限制等问题,不仅补足灯泡投影机存在的短板,在同类国内激光投影机中市场销量更是遥遥领先。

    

    

    视美乐致力于激光显示核心部件及整机的研发与生产,以降低激光显示产品制造门槛与使用成本,推动激光显示产业化为己任。目前,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全系列激光显示产品生产线,结合视美乐在光源光机一体化、小型化、平台化设计理念的SLPL激光光元技术解决了激光显示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视美乐产品系列分工程、商用、家用、教育四大类,共计数十个品种,公司正全力推进第四代显示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

    参数:

产品型号

SML-EX500AH

芯片尺寸

0.55 "(4:3)

显示技术

DLP

像素

786,432(1,024x768) pixels

分辨率

XGA,1024x768

亮度

5000 lm

对比度

≥20000 :1

均匀性

90%

光源

纯激光光源

光源寿命

20000小时

MTBF

≥30000小时

投射比

≦0.5:1;投射距离及画面尺寸:80" @ 0.8m

色轮

4色轮;色轮速度:7200 rpm;色彩均匀性:>90%  REC709

宽高比

4:3

最大分辨率支持范围

支持到UXGA 1600×1200

功率

≤250W;待机功率:≤0.5W

重量

≦6KG

输入接口

两路15针VGA接口;一路Audio in接口 ;两路HDMI接口;一路Component(RCA×3);一路Video接口;一路S-Video接口

输出接口

一路VGA 接口;一路12v电源接口;一路10W扬声器接口 。

Control Terminals(控制接口):一路RS232接口;一路mini USB接口;一路RJ45控制端口

认证及资质

3C认证、CECP认证、检测报告,品牌商与生厂商相同,拒绝OE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