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创客教育模式,开启创造力培养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务院总理2014年提出的国家发展总体战略,国务院国发【2015】32号文件提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全面进入“创新时代”。创新时代呼唤创新人才,而人才的结构中,学校培养的技能型人才队伍是发展的基石,因此,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加大力度,培养出具有创新能力、创新人格的未来主流人才。

艾博德创客教育

    为培养出具有创新人格的创新人才,需要在创新教育理论、创新培养模式、创新管理模式三个方面进行实施,创客教育空间建设就是运用该理论为基础进行全方位的实训培养。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创造力教育研究所精心打造的一个涵盖创新空间、创新设备、创新视频、创新培训、创新制作、成果转化等六大板块集为一体的创新创客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艾博德创客空间

    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的支持下,在中小学开展创客教育,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学生们的参与。创客教育也需要良好的创客空间以及其中的软件、硬件,包括3D打印在内的各种工具和材料作为基础,这些创客空间和工具与材料为学习者的动手创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艾博德steam教育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采取基于项目的合作学习与探究,将当前的互联网技术结合起来,立足解决现实问题和真实问题,在合作探究和问题解决过程中鼓励学生探究和创造。鼓励孩子们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变成作品,拓展他们的思维,培养他们的创造能力,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成就感和快乐,形成独立思考和创新的精神。

    展望未来,在我国,将会有更多的学校积极开展创客教育,越来越多的校园创客空间会涌现出来,创客文化和创客运动会深入校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