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电子白板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传统教学中,“三尺讲台迎冬夏,一块黑板抒春秋”是很多老师的人生写照。

    但粉尘对教师身体的危害,在教学过程中,粉笔尘很容易被吸入肺以后,造成肺部疾病。(即粉笔粉尘中含有二氧化硅,被吸入肺部,在肺部游离的二氧化硅含量在百分之一以上形成肺纤维化的粉尘,从而使肺泡诱发其它疾病)。

    BOCT中银科技电子白板这一新型教学工具在校园的教学活动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它集传统的黑板、计算机、投影仪、PPT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运用这种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既可以像传统的黑板一样,随意书写、圈点、批注、标记,又可以利用多媒体资源、课件进行现代化教学,为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提供技术可能与方便,为建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奠定技术基础,让课堂教学真正“动”起来,大大增强了教学活动的趣味性和生动性。

    但在实践中我们发现,教师在使用电子白板的过程中,播放故事、播放图片、播放动画片、照相、录像、隐藏、实时、涂色功能等都能很好发挥其功用。

    与黑板相同的书写、绘画和擦除功能,这些功能很大程度上已使白板替代了黑板的使用。

    电子板报系统

    软件可以通过管理文本、图片、OFFICE文件、web 界面、PDF文档、视频等多种格式,构建多媒体信息查询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触摸进行管理,可以进行内容设置、位置拖动、控件缩放、设置界面背景等。

    软件提供定时关机、唤醒电脑功能,设置一次后,就可以不需要工作人员每日进行开关机操作,节约人力成本以及电力能源成本。

    功能菜单

    增加文本、内容、控件、电子书、图片墙、音乐背景等等

    产品特点:

    1、 雅致外观

    细密喷砂铝合金外框,静谧雅灰;

    特有美弧切边工艺,高端和谐。

    2、 智领先机

    Android和Windows双系统均可实现会议书写、会议材料播放、手势操作;

    顶级六核Android驱动板配置;

    可插拔模块化PC,标配Intel酷睿处理器。

    3、 无限拓展

    专业教学、会议软件带来更高效的会议体验;

    Android、Windows双系统可搭载海量应用,除流畅运行自有软件外,更能从Android APP轻松下载任意应用;

    硬件配置丰富,标配无线投影、阵列麦、蓝牙、无线路由,可扩展强。

    4、 完美体验

    人体工学设计,独有美弧,置笔、按键、插拔U盘更得心应手;

    全通道触摸菜单——软中控,直观易操作;

    周到可靠的售后服务,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