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方案尽情Freestyle,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开拓新兴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0 作者:佚名

    可以Freestyle吗?”如果工程用户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什么样的产品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带来了肯定回答。

    Freestyle”这个词从音乐方面被人熟知,主要内涵是强调“临场应变”,可以适应各种环境,解决各种情况,具有“化繁为简”和“灵活应用”的特点。近年来,工程影像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不仅在传统的展览展示,还有电子艺术、婚庆典礼、主题乐园、商业显示等丰富多样的领域。对工程投影机而言,需要以Freestyle理念去满足用户的需求。

    亮丽色彩长寿命,激光Style新主流

    无论是应用于展览展示、会议室或教室,激光工程投影机都可以创造亮眼的大画面,这得益于激光光源技术。相比于汞灯,激光光源的能量转化效率高,光源寿命长,亮度衰减慢,色彩饱和度好。

工程方案尽情Freestyle,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开拓新兴市场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采用蓝光激光技术,双色轮系统带来的优异画质,旗舰机型LU9715具有8000流明亮度与WUXGA(1920×1200)分辨率,对比度则达到100000:1,效果惊人。另外两款机型LX9215与LU9235亮度均为6000流明,对比度均为30000:1,分辨率分别为XGA与WUXGA,它们可以满足各种应用领域的不同需求,提供出色的应用体验。

    随意摆放随便用,没有束缚才Free

    工程方案中,投影机可以自由的安装非常重要,因为系统解决方案来自于创意与想象力,没有任何束缚,因此只有投影机安装也可以不受任何限制,才能真正将设计理念展现出来。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可以实现安装应用“随心所欲”,适用于任意角度安装,例如360度旋转与侧立投影,还拥有8组超短焦到长焦不同类型可选镜头,提高投影机安装使用的广泛性和灵活性。超广角电动变焦镜头让使用更便利,水平/垂直镜头移位功能让安装弹性更大,使全向调整投影变得轻松简单。

    此外,其还聚合了强大的专业技术,内置边缘融合功能,支持几何校正,并支持HDBaseT以及丰富的网络控制功能;其还采用了液冷散热系统,降低噪音,可稳定持续长时间运行。可以看到,激光工程投影系列是明基专业技术与深厚实力的集大成者。

    近年来,激光光源作为重要技术趋势已是市场共识,以激光投影机为核心的应用、解决方案层出不穷。明基在激光光源领域深耕已久,激光工程投影机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顺应市场需求,为更广阔的新兴市场带来震撼画面与专业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