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家用剧院系列投影机:兼具实力与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沐尔

    如今的家庭用户在打造自己的客厅观影选择时,已不仅仅局限于电视机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钟情于家用投影机。可能是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观影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觉得电影院里的大画面确实比较爽,因此,在客厅享受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变成了一种潮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款产品是奥图码家用剧院系列HAF110。

奥图码家用剧院系列投影机:兼具实力与魅力

    奥图码HAF110是一款1080P机型,亮度为1300流明,对比度为500000:1,为了造就超高画质表现,HAF110加入了奥图码独家Ultra Detail显示技术,在蓝光影片每秒24格像素中,根据每格画面特性呢与不同时间轴的前后场景进行分析,演算出全新36格1080P画质,将画质推向最高境界。

    同时,奥图码HAF110采用超广色域的Super LED技术,达到超越HDTV色域标准160%的极致广色域,让原本被隐藏的细色彩自然还原;Optoma Super LED先进光源更是克服了传统灯泡光源的寿命问题,拥有2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HAF110还搭载了PureColor技术,可针对各种不同讯号增强R、G、B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并搭载Optoma Gamut曲线,可依照不同的影像场景来调整细节色阶,提高整体影像的对比及主体厚实度,色彩更加艳丽,画面更加光鲜。

    在安装使用上,奥图码HAF110支持全镜头位移,能实现正负60%,水平正负10%的位移角度,支持360度投影,可旋转360度投影,也可以垂直投影,在空间上更加灵活,安装会更方便,同时它具有丰富的接口,两组高速传输HDMI 1.4a输入接口,完全支持HDMI1.4a蓝光3D格式。

奥图码家用剧院系列投影机:兼具实力与魅力

    最后说一下颜值,奥图码HAF110采用全新的ID设计,美观的侧面罗纹形状,源自汽车设计的多层次感的头部造型,整体机身整洁美观,彰显出大气尊国质感。

    编辑点评:用简单的总结来说奥图码HAF110家庭剧院投影机,那就是这款产品画质表现力好,拥有强劲的技术支持,能给用户带来逼真的视觉体验,并且虽然它是一款灯泡投影机,但是颠覆了传统产品的寿命短的问题,能够和激光投影机媲美,寿命高达20000小时。因此如果追求大屏影院,可以考虑这款颇具特色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