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有它大不一样: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vivian

    商务投影机一个巨大的功能就是助力一场高效、生动的会议,而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而来的新商业时代,明基一直走在打造高效智能办公的第一阵列,为了让灵感看得见,明基推出了智能商务一体机,什么是智能商务一体机呢?就是集电子白板+投影机+电脑的功能于一身。

会议有它大不一样: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

    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已经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有温度的产品,因为它可以满足需求但不改变习惯,在传统会议中,总是有一下小烦恼,比如说开会需要拉窗帘,大家聚在小黑屋里,会议室还要提前预定,紧急会议却抢不到会议室……可是有了明基RP65X智能商务一体机,这些烦恼一下子就解决了。

    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拥有四大技术护航,4K分辨率、智慧蓝光、减少闪屏、防眩光,不但保证了更优质的画质显示,让工程图、设计图、UI图的演示更细腻,长时间使用、观看都能有效减少蓝光对眼睛的刺激。

会议有它大不一样: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

    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搭载明基智能商务系统,UI界面设计从日落前的自然风光里提取颜色,并遵循6:3:1(主色/辅助色/点缀色)黄金法则进行搭配,兼具功能与美,功能区划分板块分明,操作更是一目了然。不管会议室是否有网络,这款产品都支持Windows、Andriod、IOS和MAC系统无线投影,U盘直读支持市面上常用的图片、音频、视频文件。随时随地都能打造高效完美的会议情景。

 

    同时,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可以同步支持10人同时手写涂画,提笔就能写的屏幕,就像是黑板一样;手写后的文字可被选中、修改、移动和删除等等操作;不管简报还是手写,切换就是点一点,生动有趣的会议简报、会议记录带来愉悦的会议氛围。

    编辑点评:想要开会变得与众不同,想要会议更加高效,想要会议拥有更多人性化设计,那么明基智能商务一体机RP65X就能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这款产品的市场参考价为16999元,集多功能于一身,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