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einway&Barco绝妙组合,等你来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80.jpg

    从北美到西欧,从达拉斯CEDIA到阿姆斯特丹ISE,大咖云集的行业盛会上,Steinway Lyngdorf(施坦威?林道夫)和Barco Residential(巴可住宅)联袂出演的身影,总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UHD激光影像、三维音效和震撼低频,营造完美绝伦的视听享受,让见多识广的业内专家都啧啧称赞。

    说到这里,是不是也有点心动?其实无需飘洋过海,两大顶尖品牌的绝妙组合即将来到身边!Steinway Lyngdorf广州施坦威林道夫科技有限公司和Barco Residential的中国总代理上海晟恺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达成合作协议,将就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实现强强联合,致力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

    现在,让我们将目光回溯……

    2016年9月15~17日,达拉斯KBH会议中心CEDIA EXPO 1310展台。Steinway Lyngdorf 支持Auro-3D 11.1声道的环绕立体声音响与Barco Residential Thor(雷神)投影机,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飨宴。除却IW-26、S-16IW等11个多声道音箱,Steinway Lyngdorf更用到了6个边界超低音,并且启用独家的Room Perfect空间矫正系统完成整体的音场修正。至于说Barco Residential,Thor可是世界上首台6P/3D/4K的激光投影机,更是2017年的新版旗舰,绝对称得上行业中的领先之作。如此豪华配置,自然让现场的专业观众既过了眼瘾又过了耳瘾。

    2017年2月7~10日,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ISE E107展台。Barco Residential以新款4K激光投影机Loki登场,搭配Steinway Lyngdorf的In-Wall系列家庭影院音响,以及英国DT Screens手工定制投影幕和荷兰Ineva Design影院座椅,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影院视觉/听觉体验。

    Steinway Lyngdorf和Barco Residential的多场路演,为北美和欧洲的私家影院定制安装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两大品牌在影音交融上的独特优势以及他们于行业享有的卓越建树,由此获得优异表现是毋庸置疑的。他们不仅被视作影音产品中顶尖品牌跨界合作的典范,更是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最高峰——堪比工艺品的精细外观设计和行业内出类拔萃的制造工艺,都是凡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想要近距离一睹两大顶尖品牌的绰约风姿,领略已然风靡欧美的视听盛宴?请暂时按捺住期盼的心情,因为很快,无需长途奔波,我们就有可能享受到这一切!

    据悉,Steinway Lyngdorf和Barco Residential的合作即将延伸到国内市场。Steinway Lyngdorf广州施坦威林道夫科技有限公司和Barco Residential的中国总代理上海晟恺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决心延续这一成功合作的范例,并于日前达成合作协议,通过创新的渠道共享方式打通销售、推广和售后服务等各环节。

    近年来,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能力和服务需求,都处于高速增长的态势中。Steinway Lyngdorf和Barco Residential通过代理商在中国实现的合纵连横,代表着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除了为各自的消费人群提供持续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还能帮助他们获得与其身份相符,同时在品牌知名度、制造品质等高度接近的其他奢华产品。预期在不久的将来,Steinway Lyngdorf的音响用户或Barco Residential的投影机用户,都能便利地享用到对方品牌所提供的优选产品和周到服务,两家公司将致力于协同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而在实现渠道开放后,各自旗下的授权经销商将能够获得对方品牌在销售、业务培训、调试和售后的全方位支持,以此共同致力于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将市场做大和做强。

    关于Steinway Lyngdorf

    Steinway Lyngdorf由Peter Lyngdorf与世界上最好的钢琴制造商Steinway合作创立,他们提供高性能的数字音响系统,并且将设计艺术、优秀工艺与完美技术有效结合。Peter Lyngdorf是位有远见的音频创新者,曾经实现过多项重要技术突破,包括在Snell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全范围DSP房间音场校正装置,并在199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全数字放大器。

    关于Barco Residential

    Barco是世界级超高端专业可视化应用技术的领导者。如今Barco Residential追本溯源,致力于将顶级影音技术所创造的独特体验带给高端客户,令他们可与挚爱亲朋在家中尽情分享。代表当今世界影音技术、创新和工艺的最高水平,Barco Residential系列将不可逆转地改变高端家庭娱乐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