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体积魅力十足:Vivitek(丽讯)4K激光工程投影机RK85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4 作者:vivian

    近两年以来,激光光源投影机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相对于传统光源,激光光源技术在色彩、寿命等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工程投影机作为文化旅游、展览展示的重要载体,市场需求逐步加大,针对行业所需,Vivitek(丽讯)在2017年重点发力激光工程投影领域推出多款重磅机型,其中,高亮度的RK85013激光工程投影机格外瞩目。

小体积魅力十足:Vivitek(丽讯)4K激光工程投影机RK85013

    Vivitek(丽讯)RK85013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专业级激光光源,亮度衰减平滑,具备8000流明亮度,物理分辨率为UHD 4K(3840*2160),对比度为100000:1,更优秀的图像表现,带给项目出彩的表现力。

    Vivitek(丽讯)RK85013激光工程投影机配备了8种电动镜头,投射比覆盖0.38~8.26,具备镜头记忆和镜头锁定功能,内置边缘融合功能,也很适合多台投影机的拼接融合使用;支持2.35:1画面比例,适合播放宽银幕电影。拥有HDBaseT接口,采用液体冷却散热,支持7*24小时运行,支持720度任意角度安装。

    在使用上,Vivitek(丽讯)RK85013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垂直正负40度,水平正负60度的梯形校正能力,可以轻松实现画面的调校,接口丰富,该有的输入输出端口应用尽有,在标准模式下工作噪音仅仅40分贝,无论是用在哪种工作环境,都不会产生噪音干扰,而标准模式下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更是保障了用户在后期的维护基本为零。

    Vivitek(丽讯)RK85013激光工程投影机非常适合文旅及主题公园、外墙投影、展览展示、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气象、仿真、监控、临展及租赁、影院、政府及企业会议高校报告厅等领域使用,轻松即能打造50~300英寸画面,带来高品质的图像显示,体积小,重量也仅仅28KG,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值得相关采购者注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