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创!鸿合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海外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佚名

    近日,一年一度的AV行业盛会——Infocomm2017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下称Infocomm2017)在奥兰多如期举行,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全球领军品牌鸿合科技携旗下一众年度最新系列解决方案与领先产品盛装亮相。鸿合凭借多年来在行业市场的深厚积累,在会上举行了全球首款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的海外首发,同时宣告该产品鸿合已完成全面专利部署。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带来“摆脱电脑”的超凡投影体验同时,鸿合更以投影、OPS一体化的创新设计理念为业界做出了率先垂范,充分彰显了在视频与多媒体领域的领先优势。

全球首创!鸿合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海外首发

    鸿合HiteVision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之所以备受行业及专业客户认可,在于其对用户实际需求的深入理解与充分应对。在这部产品中,OPS与投影机功能实现了无缝融合,意味着用户通过它就可实现原来两台机器才能完成的功能,完全摆脱了传统投影体验中时时连接电脑的限制。

全球首创!鸿合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海外首发

    规格方面,该产品完全遵循intel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接规范OPS-C+标准,并将鸿合激光投影机性能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它拥有超短焦激光投影能力,在46厘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80英寸大画面;20000小时超长光源寿命,让用户高枕无忧。此外,鸿合HiteVision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还具备全内置OPS电脑扩充界面,操作更加简单便捷,更支持3D投影与网络多画面显示功能。视频输入方面,除拥有完备的输入接口外,它还配备有USB接口,可直接读取各类USB设备存储内容,应用格外简单、顺畅。

全球首创!鸿合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海外首发

    领先的设计理念、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把握与强悍的产品性能,让鸿合HiteVision超短焦激光投影OPS一体机首次亮相InfoComm2017就备受瞩目。作为行业视听领域规格最高、全球规模最大及影响最广泛的行业盛会,InfoComm 2017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参展商与数万名参观者。不难看出,随着鸿合首款超短焦激光OPS投影一体机在海内外市场的重磅发布,再加上Intel与鸿合的深度携手,鸿合的激光投影产品今后将会在更多方面为广大用户带来贴心、领先的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