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55寸液晶拼接屏在中国电科27所智慧城市展厅落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6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27所智慧城市展厅大屏幕显示系统落成,采用Voury卓华ZHVL-55D液晶拼接显示单元,3×4,图为正在调试中的液晶拼接色彩显示与效果。

    Voury卓华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可以实现多画面同时显示,并且可以实现自由开窗,监视窗的窗口大小可以自由调控、位置可以随时挪动,可以随时切换信号源,液晶拼接是一种非常灵活的显示方案。为保障各应用系统之间联动性、高效性、完整性,大屏幕系统能无缝兼容各种硬件设备,保证各种液晶拼接硬件设备的快速控制以及设备间的协调运行;在功能协调、流程控制、模块化设计方面,能从点到线到面的统一规划,统一实施,最终给用户提供一简单但高效的集成应用显示平台,便捷的对接应用的各种软硬资源。

    液晶拼接智慧城市展厅大屏幕可以7*24小时连续工作,Voury 卓华 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单元拼接成的大屏幕系统适合长时间观看,并且具备高稳定性,“多信号接入、精细化显示、长时间观看、高稳定性”是Voury卓华大屏系统的品质保证。Voury卓华液晶拼接大屏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特点表现为高分辨率、跨平台显示,大屏幕系统需要实现设备运作状况与实时信息、设备位置、地理分布等功能的直观显示,能够直接显示调度系统、管理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及GPS定位系统等应用信息,并对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显示,掌握智能服务管理系统的运行状态,保证系统运行的安全及决策的效率。

    Voury卓华液晶拼接显控系统整合智能调度运营管理的所有信息,实现全部动态数据图形化直观显示,可集中显示、切换业务系统的各类信息,协助分析整个系统的运行状态;实现调度中心、客服中心、运检中心、视频会议中心等业务部门的互联互通,深化各业务应用间的协同工作,为各类决策提供了直观、快速的现代化手段。

中国电科27所智慧城市展厅大屏幕显示系统 3*4 55寸液晶拼接屏调试效果

    根据应用需求建设合适的大屏系统,不仅是客户的需求,也是对Voury卓华专业度的考量。Voury卓华液晶拼接大屏系统可接入显示各种活动视频/RGB/网络信号,并且能灵活呈现与管控信号,充分满足控制室用户集中信息显示、集中监控、集中指挥调度的需求。目前,Voury卓华DLP具备最为丰富的信号源接入能力,适合长时间显示控制室高分辨率计算机信号的应用场景;Voury卓华LED显示屏在单元中无额外的输入信号源接入,多用于户外单一信号源显示,在室内应用上,更适合显示高亮度、大画面、远距离观看的视频;Voury卓华LCD拼接屏可接入市场上主流信号,更加适合以视频监控为主的应用场景。

    Voury卓华作为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液晶拼接及LED显示屏产品已经多次应用于在教育信息化显示市场,例如: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唐山人民法院、河南省濮阳公安局、山西省河津市环保局,山东省日照中级人民法院、东营市气象局、淄博地税局、茌平城管、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省济宁学院、山东省邹城实验中学等千余个项目。在室内大屏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不断创新,Voury卓华开发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