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改变视界!光峰ALPD3.0登陆美国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4日,全球最强视听集成设备展InfoComm USA 2017在美国奥兰多橙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激光显示产业核心专利持有者光峰光电携最新一代ALPD3.0激光显示技术和众多应用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1497597159674394.jpg

    本届展会,光峰光电作为为数不多的几家国产激光显示参展企业之一,带来全新的ALPD3.0激光显示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挑战日系品牌地位,推动国产激光显示产品和应用产业新的发展,成为行业新的标杆。

1497597183137654.jpg

    展会围绕光峰ALPD 3.0新一代显示技术展开,色彩准度、色域覆盖上的新突破,高色彩表现产品告别以往的双色轮复杂结构,实现了产品轻量化和可靠性的大幅提升。光峰创造性地将RGB三原色应用于单DLP系统,关键的红色光占比提升20%、实现了单片DLP投影系统色彩亮度达到100%,精确度达到DCI色域标准。

    ALPD 3.0 + 3D Mapping

    凭借“精准对位、所见即所得”的出色表现深深吸引了观众驻足并为之赞叹。13000流明高亮度,色彩精致,光影琉璃之间,数字化的营销体验、3D虚拟现实感受,将观众带入了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1497597254136707.gif

    ALPD 3.0 + Color Comparison

    光峰ALPDTM3.0激光显示技术,环保、安全、高效,行业最高亮度,填补单片DLP彩色弊端,红光占比提升至20%,超越3LCD色彩表现。

1497597277310947.jpg

    ALPD3.0 + FU13K

    高亮工程显示系列产品,色彩的霸主AL-FU13K,采用最新一代ALPD3.0激光光源,13000流明,光峰FU13K可以实现更高亮度,更大的色域覆盖、更好的色彩显现、更丰富的红色细节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选择。

1497597323912101.jpg

    什么是ALPDTM激光显示技术*

    这一束光,就是ALPDTM激光显示技术,ALPDTM是“Advanced Laser Phosphor Display”的缩写,是先进的激光显示技术,这项由中国创造的技术目前拥有全球1000+专利的ALPDTM激光显示技术,已经运用到影院市场、专业市场、教育市场、商用市场和家用市场。大到专业影院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小到一手掌握的智能微型投影,光峰ALPDTM激光显示产品线实现了市场的全面覆盖。

    ALPDTM激光显示技术对我们视界的影响和改变是无穷的。未来,还有更多期待,无论是在更多的领域,还是在电影领域,ALPDTM激光显示技术,正在让我们的视界变得更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