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深入贞丰三中,为教师进行产品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已渗入各个行业领域,同时凸显出了“互联网+教育”发展的重要性。从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到教育部推出了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到各地蓬勃发展、如火如荼的教育信息化热潮,教育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当今教育,特别是素质教育,创新教育中的发展战略。

    交互式产品作为新一代“班班通”形象,正不断地在教育教学中铺展开来,艾博德股份“班班通”深根于“互联网+”的时代大潮,紧密关注用户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为“班班通”促进教育信息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艾博德给教师培训

    近几天,为提高交互式产品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加强教师对交互式产品的运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艾博德股份派出专业培训人士在贵州贞丰县第三中学对交互式产品的应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让广大教师能够快速的掌握和运用“班班通”教学方案,提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使用技巧,促进教育信息化稳健的发展。

艾博德培训

    贞丰县第三中学是贵州省贞丰县的一所现代化高级中学,于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共占地面积180亩,总投资一亿元,可容纳3000名学生,具有现代化教学设施,是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配置的独立性高级中学。此次艾博德股份对贞丰教育市场一线教师的培训更是进一步提升及巩固了贞丰教育的发展。

艾博德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现场演示和观摩相并存。通过对交互式电子白板、激光投影机、班班通应用软件等功能演示,让教师对艾博德股份交互式产品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并针对教师的疑问疑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深得教师们喜爱和高度好评。

    此次培训有着很大的意义,能够让教师充分认识到现代教育教学媒体的特点和重要性,使教师更全面地了解交互式产品的使用,许多疑问得到了解决和启发,为教师的教学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同时交互式产品作为现代教育技术,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极大的改变课堂中的学习气氛,这对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非常有利。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的发展方向,是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是教育企业推动教育发展的社会责任。艾博德股份作为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一直以来坚持研发投入,创新科技技术,不断丰富行业经验,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而奋斗。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