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艳视觉定义家庭影院新高度,索尼举办4K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专场演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vivian

    6月16日下午,索尼在CIT影音展会中进行了一场VPL-VZ1000 4K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专场演示会,再次将笔者带入影像视觉的沉醉体验中,演示会现场各位媒体朋友们都是啧啧称赞,不到现场,真的难以意会那种震慑眼球的美。

惊艳视觉定义家庭影院新高度,索尼举办4K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专场演示会

    VPL-VZ1000作为索尼家庭影院投影机中的旗舰产品,配备激光光源,仅需26厘米即可投射120英寸的原生4K HDR画面。VPL-VZ1000采用索尼独有的原生4K分辨率(4096*2160)SXRD芯片,具备880万像素,其投放的画面具有极其逼真的清晰度,细节丝毫毕现。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其“真4K”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

惊艳视觉定义家庭影院新高度,索尼举办4K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专场演示会

    同时,VPL-VZ1000支持HDR功能,不论是在4K 24帧或4K 60帧的情况下都可实现。同时,使用者还可根据环境和个人喜好调整平均亮度,同时保持精确的高动态范围还原水平不变。采用2500流明的激光光源,画面亮度更高色彩更艳丽,同时高达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也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惊艳视觉定义家庭影院新高度,索尼举办4K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专场演示会

    很多用户以为,要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庭影院观影体验,就一定要有一个自己独立的影音室,VPL-VZ1000的到来就打破了房间设计和布局的限制,在客厅即能实现100寸的4K HDR观影。VPL-VZ1000体积大小为925*494*219毫米,重量只有35公斤,中规中矩的机身设计使其能与房间的布置相互衬托,在不开机的时候更像是一件家居艺术品。

    家庭影院重在给用户打造震撼的观影感受,下面就给消费者朋友来上几张演示会现场实拍图,让大家一起来感受下VPL-VZ1000画质的艳丽、饱满、细腻。从这些图片里想必大家可以看到光与影的交错,可以看到颜色之间的碰撞,可以感受到灵动的生命力。

    在本次演示会上,索尼家用投影产品中国区总代理广州码尼方面也透露了VPL-VZ1000的市场建议零售价:14.8万元。价格略显小贵,但是在“小贵”的背后是其出色的画质呈现,对于哪些对画质效果远大于一切的追求高画质的用户而言是值得投入的。

    每一个影音爱好者都应该享受到更高级的设备,每一个家庭观影设备的升级都应该具备未来性,VPL-VZ1000可以说领先现阶段应用设备好几年,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好产品,通过此次演示会,相信大家对索尼VPL-VZ1000激光超短焦家庭影院投影机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也希望广大用户朋友能够通过VPL-VZ1000获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家庭影院观影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