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VVETIME投影手机看NBA总决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气逐渐转热,NBA赛场的气氛也随之升温。勇士与骑士的总决赛大战已经牵动了亿万球迷的心,不过这个赛季由于杜兰特加盟了勇士,使得总决赛的天平发生了巨大的倾斜。

    6 月 5 日,勇士与骑士进行了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虽然骑士队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18 投 12 中得到 29 分 11 篮板 14 助攻,拿下了他职业生涯总决赛的第 8 次三双,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一。但无奈勇士队凭借库里的三双和杜兰特统治级的表现,还是让这场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勇士队以 132 比 113 击败骑士队,暂时以总比分 2 比 0 领先。

    看完前两场比赛之后,许多骑士球迷都会心痛詹姆斯几秒,当然也有许多球迷调侃老詹心累的,比如这幅漫画便生动形象地刻画了他“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心情。

    接下来的两场关键比赛将会回到骑士主场——克利夫兰速贷球馆,詹姆斯也对媒体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想必这两场比赛将会是生死之战。那么问题来了:这么精彩的 NBA 总决赛要怎么看才更爽?

    相信许多人都会回答说电视。的确,目前电视是观看体育赛事最常用的设备之一,但电视的屏幕尺寸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目前大部分家庭的电视尺寸在 40 英寸左右,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看球的话,还能勉强接受,但如果和几位好友一起观看,这块屏幕显然太小了。

    但 60 、 70 英寸的智能电视价格动辄上万元,这远远超出了年轻用户的消费范围。而上百英寸的智能电视价格高达 50 多万元,前段时间,国民老公王思聪便买了台 100 英寸的大电视,但在搬回家的过程中却遇到一件尴尬的事情——电视竟然大到搬进不家门。最后还是请了多位快递小哥,通过钢索吊上楼的,光搬运费就花了好几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运费都是一笔不少的开支。

用VVETIME投影手机看NBA总决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也有人会说用手机和电脑看球赛。因为诸多条件的限制,许多上班族和大学生都比较喜欢用手机和电脑看直播,尤其是大学生们还会翘课在寝室里看球赛,每次都会几个好友围着一台电脑,为了看到直播画面,后面的同学还得一直站着,这个画面估计已经深深地留在每个大学生的脑海中。

    相比智能电视,手机和电脑的屏幕更小,比较适合自己一个人默默地观看。但看球赛这种事,本身就要跟许多好友一起观看才更有激情。大屏智能电视太贵,手机和电脑的屏幕又太小,那么究竟用什么设备看球赛才更爽?

    如果有一款设备它既体积小巧,又拥有上百英寸的屏幕,那不就完美解决了便携和大屏的需求。事实上,市面上确实出现了这样的产品,它就是新兴创业公司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推出的一款投影手机——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它只有普通智能手机大小,但能随时投影出上百英寸的画面。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为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它采用了德州仪器提供的顶级 DLP 光学芯片,最大可投影 150 英寸的巨幕,即便是在明亮的环境下,依然能看得清投影画面的细节;在投影续航上,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内置了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能够持续投影两个多小时,完全能够满足观看完一部电影或综艺节目的需求;而在散热问题上,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采用了独创的散热技术,连续投影一两个小时后的机身温度,甚至低于普通智能手机连续使用一两个小时的温度。

    可以说,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在亮度、散热、续航这三个方面都立下了新的标杆,被业内公认为投影手机和微型投影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式产品。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一经上市便成为了现象级的创新产品,受到了市场、用户的认可和喜爱,尤其是受到了广大球迷们的追捧,它也因此得到了一个非常响亮的称号——看球神器。

    有了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之后,你可以在系统内下载各种体育直播应用,然后再将赛事直播画面投影到墙壁上,和好友一起观看上百英寸的直播赛事,并且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的亮度达到了惊人的 120 流明,因此即便是在明亮的环境下仍然能看得清球赛画面,这种观看体验就好像在直播现场一样,能够让球迷们更加忘我、激情的观看球赛。

 

    并且,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只有普通智能手机大小,你可以直接将它放进裤兜或包里,只要眼前有一面白墙便可以投影出球赛画面,比如在寝室、办公室或家里,无论走到哪都能观看到上百英寸的球赛。

    而除了看球赛外,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还能用来看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这时候它相当于一套随身家庭影院。对于上班族来说,它又是一套随身会议投影系统,可以用于会议投影和提案投影,让你在工作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职场精英。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既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看球神器,又是一套随身家庭影院和会议投影系统,这样一款产品自然值得每一位球迷朋友们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