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城市清洁能源方案亮相CEM8与MI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17年6月6日始,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MI2)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国内LED企业代表,上海三思已是连续两届受邀参加清洁能源领域的全球峰会。

    三思两度受邀参展,智慧路灯引各界关注

    上海三思是唯一两届连续受邀参展的国内LED企业,本次三思携城市清洁能源集成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清洁能源创新技术展。该方案涵括智慧路灯系统、LED陶瓷路灯、智能LED电视机等高效节能技术,代表了三思在清洁能源技术创新成果和产品,吸引了全球各界人士的关注。

三思城市清洁能源方案亮相CEM8与MI2

三思代表为参观人士讲解智慧路灯系统

    其中,三思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解决方案集成LED节能照明技术、清洁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城市智能监测设备等节能、高效、创新技术于一体,为全球城市能源转型提供了新思路,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并受到央视新闻重点报道。

三思城市清洁能源方案亮相CEM8与MI2

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受央视新闻重点报道

    三思出席“全球照明挑战论坛”,探讨城市照明新模式

    “全球照明挑战论坛”是本次清洁能源峰会的重点议题之一。作为中国LED照明代表企业,上海三思获邀出席论坛,与国家科技部、发改委相关领导、世界银行能效项目主管、全球照明领域专家在内的与会人士展开多轮圆桌会议,共同探讨城市道路照明发展等问题。

三思城市清洁能源方案亮相CEM8与MI2

上海三思副总裁王鹰华发表讲话(左一)

    三思副总裁王鹰华在会议上承诺未来三年三思将安装130万盏高能效LED路灯,并表示三思作为技术驱动型企业,在LED专业领域拥有大量核心技术。三思LED陶瓷路灯攻克了散热难、光衰严重、故障率高、配光不合理等重大难题。并且,三思跳出单一的产品圈,创造性地将LED路灯、智慧路灯及智能控制系统巧妙的组合成城市物联网系统。未来,三思期望以PPP模式发展全新的合作,共同构建智慧、绿色、清洁城市。

    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是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的重要高层论坛。三思连续两年受邀参展,是对公司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极大认可,也是对公司科研实力的肯定。面向未来,三思将切实履行承诺,大力推进高效节能灯具,推广智慧路灯解决方案,为构建城市清洁能源全新体系不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