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台不够来两台!优派PRO9510L商务投影机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9 作者:佚名

    优派(ViewSonic)在刚刚结束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重磅级商务办公专业新品,其中拥有6200流明亮度的灯泡投影机PRO9510L足够吸睛,拥有突出的特色和卖点,成为灯泡机阵营中闪亮的新星。

一台不够来两台!优派PRO9510L商务投影机闪亮登场

    PRO9510L采用了ViewSonic独有的SuperColorTM超炫彩技术,拥有独步全球的色轮及灯泡调整技术,并展现更宽广的色域,无论是明暗场景,都能投影true-to-life的颜色,更胜一般的投影机,真实呈现所见景物的色彩。对于不同情境,提供5种色彩模式(高亮模式、动态模式、计算机模式、ViewMatch模式、电影模式),方便用户依所投影的环境,快速选取合适观赏的色彩模式。

    PRO9510L商用投影机的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8000:1,采用中置镜头设计以及全密封光机设计,有效保护灯泡;具有镜头垂直水平位移功能,方便手动上、下、左、右调整画面,不影响画质,减少障碍物限制,更能随处投影,投影机并可做水平垂直梯形自动校正,位置摆放灵活,无需摆放在正中位置,方便演讲者。不仅如此,优派PRO9510L还具有四角调节能力,一旦遇到不对称性的单角影像变化,四角校正功能就发挥作用,快速修正单一角的变形问题。

一台不够来两台!优派PRO9510L商务投影机闪亮登场

    很有特色的是,PRO9510L商务投影机具有的叠加功能,允许2台投影机的堆叠,实现亮度更高(12000流明)的投影。内置的顶部上的堆叠位置,使安装毫不费力,不需要额外的配件,该叠加方案可满足各大商务办公中的高亮显示需求。当然,这款投影机本身是允许360度自由安装投影的。

    此外,PRO9510L具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设计,可满足高校、酒店、礼堂、大型企业等高端领域客户的各种需求。具有顶部换灯功能,无需复杂投影机拆装流程,打开上盖即可快速更换灯泡,即使是吊装,拆装过程也会容易的多。拥有按键锁,让投影机安装在公共空间,确保设置标准保持固定,防止不必要的变化。PRO9510L还支持快速关机、自动开机、12V触发控制口等实用功能。

    编辑点评:虽然现如今灯泡投影机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行业壁垒也相当高,但是把一款产品做得更加实用化、人性化,具有更多特色,也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优派PRO9510L商务投影机能够酷炫有趣的商务显示方案,是灯泡机阵营中的佼佼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