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激光教育投影机:更好的色彩 更强的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9 作者:沐尔

    2017年6月6日—— 以“专业显示 · 解决方案All @ViewSonic”为主题,全球视讯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2017年度全产品发布会于6月6日在沪隆重举行,一举推出应用于显示器、投影机、商用大屏等多产品线的各类新品及解决方案。

    在投影机阵营中,此次全系列产品线涵盖家用、商用、教育、工程多个领域,特别是互动教育解决方案,展示了多款超短焦新品及短焦新品,其中LS620X激光短焦教育投影机获得广泛关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优派激光教育投影机:更好的色彩 更强的实力

    LS620X采用激光光源,内置双色轮,蓝色激光光源激发荧光色轮上的荧光粉,再经由镀膜色轮调制光谱,两片色轮同步转动达到色彩与亮度的最大化,从而带来了色彩还原与亮度的完美兼容;拥有3200流明的亮度和100000:1对比度,在保证投影画面色彩清晰靓丽的同时精准还原图像色彩。投射比为0.61:1,1米距离即可投射80英寸画面,避免教师在讲台上演讲时眼部与投射光线正面接触,也不会对投影画面造成阴影遮挡,尤其适用于局促的小空间和教室使用。

    不仅如此,LS620X在色彩方面得到了优派SuperColorTM超炫彩技术的支持,可以在扩宽色域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成像后的图像质量,融合优派动态对比技术增强黑画面的表现力,令层次感更强烈、画面更细腻,教师在课堂上可轻松展示教材,为学生带来生动形象的教学互动新体验。

优派激光教育投影机:更好的色彩 更强的实力

    LS620X在设计上采用密封光机,波浪式可拆卸高效防尘滤网,立体的设计、拥有更多空气接触面积,使得阻隔灰尘更有一套,不仅拦截更多灰尘,也延长了滤网的使用是寿命。作为一款教育投影机,LS620X能够更加长效以及高效的实现防尘,实现更加放心长寿的使用寿命。

优派激光教育投影机:更好的色彩 更强的实力

    在接口上,LS620X非常的丰富,应用尽有(2个HDMI,其中一个支持MHL,2个VGA输入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RJ45控制接口、一个RS232控制接口、USB、mini USB、还有Audio、Video输入输出接口等),足以满足教学用户的日常需求,内置的12V控制口可支持电动幕布的升降。

    值得一提的是,LS620X还有两个10W的喇叭,可以不用外接音箱设备,这对于教学使用场景更加方便,工作噪音也控制得很好,经济模式下仅仅36db,不会打扰到教学环境。

    编辑点评:优派LS620X激光短焦教育投影机非常适合现代教育场景,激光光源带来25000超长寿命,亮度高、色域广、色彩还原好,师生都能享受到更好的画质体验;密封光机、长效防尘,后期维护成本小,短焦投射比让用户体验到小空间大荧幕的震撼效果,值得广大的教育采购者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