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投影机及平板将亮相InfoComm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基(BenQ)美国公司宣布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InfoComm 2017上展示旗下的数字标牌产品,包括谷歌(Google)4K协作设备Jamboard及其数字标牌平板产品线,交互式平板显示器和Blue Core激光投影机。

    其中,55英寸的Jamboard为一款数字白板,旨在实现4K协作。用户可以使用视频会议进行远程协作。公司此次将展示的其他产品还包括:

    LK970 BlueCore投影机,具备4K分辨率和5000流明亮度;

    4K RP750K平板显示器,采用数字触摸识别设计,2只16W扬声器和抗菌玻璃;

    BH280 28英寸和BH380 38英寸TFT-LCD显示器,具有800尼特亮度,50000小时寿命;

    43英寸ST430K和55英寸ST550K数字标牌,具备4K分辨率。

    明基美国公司总裁Lars Yoder表示:“我们的新款IFP风格设计独特,并具备增强协作的种种功能。我们很高兴展示最新的色彩精准的专业投影机阵容。并且,简单来说,Google Jamboard与市面上其他任何数字白板不同,为一个基于云的协作平台,设计时尚而简洁,Jamboard绝对是本届InfoComm不可错过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