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投影机优选激光光源 明基LX833STD值得拥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沐尔

    激光作为投影机市场最为火热的关键词之一,无论是家用、教育还是工程市场表现都非常强势,明基作为一家深耕投影机领域多年的专业旗手,在2017年推出激光教育投影机LX833STD,延续明基在教育投影机上的诸多亮点,给教育市场带来了新气象。

教育投影机优选激光光源 明基LX833STD值得拥有

    明基LX833STD是一款短焦激光教育机,投射比为0.492,仅需80厘米即可投射80英寸画面,亮度为32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屏幕比例为4:3,再加上采用纯激光光源,能长效的为教育用户带来高品质、高保障的画质。

    为了让教室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同样的画质,明基LX833STD通过内置双色轮系统,同时辅以455纳米纯色激光器,对亮度输出、色彩表现、色彩平衡和色彩深度同步优化,以此获得更明亮均匀的色彩图像,确保从教室的任意位置出发,都能有同样优质的视觉体验,保证教学公平和平等。

教育投影机优选激光光源 明基LX833STD值得拥有

    教育投影机由于受到教学环境的特殊性,既要耐用,又需高效防尘,明基LX833STD 采用全密闭式光引擎设计以及SmartEco节能系统,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的同时,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基本上注定这款投影机不需要后期维护,能为学校省下后期维护的人力财力。

    同时,明基LX833STD激光教育投影机可以说是一款高颜值机型,在配色上采用白色、灰色和亮蓝色搭配,素雅文静,特别适合教育机的定位,机身走线圆润,表面光滑,大气时尚。

    编辑点评:明基LX833STD激光教育投影机拥有高亮度、长寿命、强防尘、易使用等特性,为教室带来全新的体验,是教育换新采购的好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