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还在考虑双色激光?Out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0 作者:佚名

   

    科视重磅推出直接耦合RGB激光放映机,超宽色域令双色激光无可企及。

    当小伙伴们还在热议双色激光时,科视Christie已经领先一步为各大影院奉上了最新大作——科视直接耦合RGB激光放映机CP4325-RGB。

你还在考虑双色激光?Out啦!

你还在考虑双色激光?Out啦!

科视Christie CP4325-RGB

    5月26日,科视在SFC上影影城举办了CP4325-RGB品鉴活动,科视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Don Shaw博士和科视中国区副总经理裴健先生分别发表了演讲。

你还在考虑双色激光?Out啦!

    科视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Don Shaw博士(右)介绍CP4325-RGB的特点

你还在考虑双色激光?Out啦!

    科视中国区副总经理裴健先生发表演讲

    活动现场播放了用CP4325-RGB放映的几部影片的预告片,到场的100位影院负责人和行业专家都对播放效果感到震撼,纷纷表示希望这款新品早日面市。大家一致认为,CP4325-RGB将成为激光放映的黄金标准。

    这么高的评价?好吧,就让我们见识一下CP4325-RGB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主流影院的首选

    CP4325-RGB专为主流电影放映商开发,为主流影院巨幕和高级大型屏幕(PLF)提供了DCI规范解决方案,可完美替代陈旧的系列1和早期系列2电影机,也可用于新建和翻新的影院。由于采用一体化设计,CP4325-RGB的效率比目前影院所用激光的效率更高。

    紧凑的直接耦合平台

    CP4325-RGB采用紧凑的直接耦合平台,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和性能,包括宽色域、高动态范围和高帧率等,各项性能指标都堪称激光电影的标杆。尤其是在色域方面,什么单色激光、双色激光,CP4325-RGB统统秒杀!

    独立冷却

    CP4325-RGB的所有激光模块都采用独立冷却,无需任何外部冷却设备,所以外形小巧,大大减少了系统复杂程度和维护成本,同时还提供多种色彩可选和更高的对比度。

    高级电子平台

    CP4325-RGB基于科视Christie CineLifeTM 系列3电子平台,提供简洁的UX风格用户界面,可简化播放、排片和影片内容管理,用户体验杠杠的!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可能要问了,什么时候才能看到CP4325-RGB的庐山真面目呢?

    答案就在今年年底。到时您去影院看大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采用CP4325-RGB的电影院哦,绝对会让您的观影体验不同凡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