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激”并发,NEC双色激光4K工程投影机新品重磅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vivian

    2017年5月25日,NEC举行“智见不凡”2017年工程新品发布会,共计推出9款5000流明以上的高端工程投影机,其中有两款双色激光4K旗舰投影机PH3501QL+、PH2601QL+对于工程领域来说,可以说是重磅中的明星机型,接下来就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新品。

双“激”并发,NEC双色激光4K工程投影机新品重磅出击

 NEC PH3501QL+双色激光4K工程投影机

    NEC PH3501QL+亮度达到35000流明,是基于3DLP技术的双色4K激光工程机,在此次发布会上也是全球首次点亮,这款产品云集多个高端技术于一身,使用红蓝激光这一行业最先进的固态光源技术,且实现了点对点真4K,分辨率达到4096*2160,采用非抖动TI原生态1.38寸4K芯片,是真正4K投影机。并且,此款新品采用了NEC专利技术--CCT内循环散热系统,机器稳定性和使用寿命的大幅增强和延长,在防尘,散热,噪声控制等多方面均有卓越表现。同时还具有影院级DCI标准大色域,满足4K/120HZ最高画质的的标准,以及CCT全密闭内循环散热系统。PH3501QL+是一款彰显NEC显示技术功底的“重磅产品”。

双“激”并发,NEC双色激光4K工程投影机新品重磅出击

    而NEC PH2601QL+的亮度为26000流明,也是采用TI原生态1.38寸4K芯片,拥有影院级DCI标准大色域,物理分辨率为4096*2160,具有可选电动变焦和聚焦,同时具有镜头位移功能。

    NEC PH3501QL+、PH2601QL+激光工程投影机都具有丰富的接口端子,包括两个支持HDCP的A型HDMI、2个支持HDCP的DisplayPort、4个3G-SDI、1个HDBaseT、1个OPS可选插槽……并且在安装上支持正投、背投、吊顶等多种方式。

    此次NEC发布的两款旗舰激光投影机拥有震撼的视觉表现力,可为大型展览展示、主题公园等应用场景带来更高品质的使用保障。相信这两款激光4K工程投影机的面世,会给行业带来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多的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