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数据可视化助力华盛顿大学图书馆打造“思维孵化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3 作者:叮当

    项目概要:

    设施:华盛顿大学

    垂直:教育

    地点:西雅图

    挑战:创建一个新的校园空间,用于健康科学研究和多学科协作的数据可视化

    方案:NEC X555UNV显示屏以2×3方式拼接成视频墙

    结果:沉浸式展示空间,为研究人员和临床医师提供数据可视化项目、3D成像和演示文档的协作区域

    完成日期:2016年11月

NEC数据可视化助力华盛顿大学图书馆打造“思维孵化器”

    背景:

    长期以来,高等教育设施一直是以学科为基础的研究与开发的领导者,其改变了历史进程,进一步推动了科学发展。为了继续这种传统,大学一直在寻找学习、教学、研究和协作的新方式。

    因此,华盛顿大学的健康科学图书馆决定新增一个校园空间,以加强研究数据分析,并允许多学科协作时,在设备的选择上,也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挑战:

    华盛顿大学的健康科学图书馆力求通过奖学金、研究、教育和信息资源获取来推动医疗保健领域的发展。其支持对象不仅包括大学教师、研究人员和学生,还包括各种其他健康专业人员、图书馆和研究人员。

    鉴于这一使命,图书馆于2015年夏季与移动健康科学研究所,华盛顿大学医学研究信息技术和全国医学图书馆网络-西北太平洋区域等建立了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支持华盛顿大学社区的研究人员来创建和资助校园空间,以加速健康研究和创新,并打造更加多面化的研究方法。

    副院长兼健康科学图书馆馆长Tania Bardyn表示:“为了在2025年前为在大学工作的研究人员转变学习空间和医学图书馆,我们需要真正的互动空间,其应该是不受限制,并与研究型大学的传统方式紧密贴合。”

    要求:

    协作空间有两个主要要求。

    首先是位置。由于校园面积很大,研究人员分布于南北两侧,所以该空间必须位于校园的中心。

    华盛顿大学临床研究与数据服务助理总监Emily Patridge表示,健康科学图书馆位置优越,并具有另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特点,那就是比学校其他部门拥有更多的预算。她表示:“研究人员空间十分有限,只有部分人拥有自己的书桌,而图书馆则可以提供更多共享的位置,并可使用其他部门无法资助的设备,以及进行更多的学科合作。”

    这就意味着,该空间需要最新技术,其中移动健康科学研究所还特别要求为研究人员提供数字标牌设施。

    Patridge表示:“我们认识到我们想要的不是又一个会议室或者教室,我们希望该空间具有独特的标识,为校园提供一些新元素。”

    Bardyn补充说,该空间还需要简化教职人员的研究进程。“以往,华盛顿大学教师的研究经历要求他们访问多个网站,并联系多个部门,包括健康科学图书馆,以获得对新研究的支持。ITHS和健康科学图书馆用于日常互动,每个都有独立的专业知识,但在数字时代,研究人员的服务已经大大改变了。”

NEC数据可视化助力华盛顿大学图书馆打造“思维孵化器”

    方案:

    为了设计移动研究和信息实验室(TRAIL)空间并安装数字标牌,健康科学图书馆邀请AV集成公司CompView来提供完整的设计/构建解决方案及技术产品。

    CompView销售经理Laurie Simon表示:“图书馆希望成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空间-一个多用户协作和数据可视化室,供给各部门的人使用。”

    CopmView系统集成经理Dean Roberts表示:“我们谈到了投影机或单台大型显示器等选项,但对于图书馆而言非常重要的是将多路来源的视频和数据发送至个人显示器或整个显示墙。”

    最终的方案是,由55英寸显示屏以2×3方式拼接成一面视频墙,这将有助于健康科学临床研究人员分析和可视化数据,并可将来自各种设备的6路不同信号推送至任何一台或所有显示屏。

    华盛顿大学健康科学图书馆特别项目馆馆长Sally Pine表示:“当你收集大量数据以覆盖尽可能多的科目和数据集时,就像许多健康科学研究人员一样,有多个屏幕来可视化和查看数据是很有帮助的。电子表格中,使用大幅面的屏幕来进行分析,或者生成图表、图形或3D模型是很有帮助的。”

    Bardyn补充到,数字时代研究人员不断变化的需求包括研究数据管理,调查创建支持,图书馆员咨询,数据可视化空间,文献统计学,团队科学等等——使得视频墙成为最佳解决方案。

    最终,团队选择了颇具口碑的NEC显示解决方案。

    安装:

    图书馆有大量窗户,这意味着房间内有大量环境光线,Simon表示,室内光照也是他们不推荐投影机的原因之一。“显示屏面板在这种情况下会比投影机形成更亮、更生动的图像,因为位于投影机光路上的环境光会导致画面发灰”。

    为了满足紧凑安装需要,CompView技术人员采用定制元件进行安装,以确保美观实用。连接位于侧面的滚动架上,所有输入都位于机架前部。所有类型的计算机和平台都可接入,无论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PC,还是Mac。

    Simon表示:“每个人都需要访问和共享系统,且操作简便,使得所有用户无需成为技术专家。”

    为了实现系统控制,CompView增加了一个彩色触摸屏,由此用户可以选择哪些输入出现在哪些显示器上,以及想要的布局,并可对员工进行操作培训。

    结果:

    TRAIL孵化器空间提供了舒适的座椅,两组五颜六色的模块化沙发,带白板表面的桌子,和两个较小的壁挂式白板。地板则是硬木风格的隔音板,以吸收声音。

    这个空间的主角是这面六屏视频墙。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设备或学校的计算机进行数据可视化项目、3D成像及演示。

    显然,研究人员和用户对这个空间的回应非常积极。Bardyn表示,将前办公空间转变成TRAIL孵化器空间不亚于健康科学研究领域发生的转型。

    此外,视频墙还引发了学校其他部门的兴趣:福斯特商学院图书馆的管理员来到TRAIL孵化器空间以调查视频墙是否适合他们的图书馆。

    Patridge表示:“我们校园里还有其他的数字标牌,但通常是按照传统方式来显示事件和学生休息区。所以,我们采用同样的产品,却将其转变成研究人员可以用于数据可视化和3D图形项目的系统,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