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工程投影机走进深圳大学,为新校区“增光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6 作者:佚名

    深圳大学建于1983年,是深圳唯一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深圳规模最大的一所本科院校。随着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校区不断扩充,西丽校区一期于2016年建成,2017年投入使用。松下工程投影机就在此时走进了美丽的深圳大学西丽校区,为新校区“增光添彩”。

 

松下工程投影机走进深圳大学,为新校区“增光添彩”

    教育行业对投影机的需求

    在高校校园里,教室、会议室和报告厅都会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而投影机则是多媒体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行业对投影机的应用要求极为严苛。首先,教育工作的长时间使用,要求投影机稳定性高,寿命长,能够承受频繁开关机。第二,教学用投影机需要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度,保证画质清晰,色彩鲜明,满足校园会议室、报告厅的需要。第三,由于教学环境的特殊,要求投影机机身轻巧,灵活安装,以及具有很好的防尘功能和低噪音特点。

    松下工程投影机,教育行业的最佳多媒体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多方对比,深圳大学西丽校区最终选择了松下工程投影机,采用4台12,000流明的PT-SRZ12KC和7台6,500流明PT-FRZ68C,以单台正投的方式打造多媒体系统解决方案。

 

松下工程投影机走进深圳大学,为新校区“增光添彩”

    松下工程投影机PT-SRZ12KC满足教育行业多媒体系统解决方案所有要求。PT-SRZ12KC采用特有的SOLID SHINE激光技术,可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操作,多种运行模式可供选择,持久保持图像质量,寿命设定上限可达10年,可供长期教学使用。PT-SRZ12KC具有生动鲜明的画质,两组强大的固态激光光源,荧光轮和红、绿、蓝三个独立的DLP芯片,实现了业内领先的亮度、色彩准确度和对比度。密封性激光模块、长寿命ECO过滤器和新型进气系统,即使在多尘的环境中也可保持图像质量。其几何校正功能可以对任何形状屏幕的图像进行线性几何校正,只需使用遥控器就可以轻松调试。

 

松下工程投影机走进深圳大学,为新校区“增光添彩”

    松下PT-FRZ68C工程投影机拥有优秀的画质与良好的静音效果,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年松下还对PT-FRZ68C进行了产品升级,升级后的PT-FRZ78C系列工程投影机尤为出色。松下PT-FRZ78C系列工程投影机包括PT-FRZ78C和PT-FRW73C,亮度达到7,200流明,应用SOLID SHINE 激光光源和全新的单芯片DLP技术,使画质更加清晰、性能更加稳定,应用前景十分广泛。

    松下工程投影机从教育行业特点出发,为深圳大学西丽校区提供更优质、更适合的投影视听系统解决方案,使莘莘学子能够在高科技现代化的多媒体环境中更高效地学习知识、享受课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