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话爱普生:打造投影机“绿色风暴” 扛起环保大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2 作者:飘雪

    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环境保护越来越受到关注,如何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呢?企业端爱普生率先发声并在去年的创新大会上就制定了Epson 25计划,引起了业内众多的好评。2017年的创新大会以绿色科技为主题,通过激光投影机打造Mapping秀、投影机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了爱普生在视觉领域的多款创新产品和针对不同细分用户推出的专属解决方案,会后投影时代特约爱普生高层就时下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对话爱普生:打造投影机“绿色风暴” 扛起环保大旗

(爱普生领导接受投影时代采访)

    总所周知,在投影机市场一直有两大阵营,一个是DLP,另一个就是以爱普生为代表的3LCD。在中国的投影市场中,亮度是投影机规格中最为消费者关注的参数之一,尽管现行标准测量的亮度对于投影机非常重要,但是由于3片液晶投影机和单片DLP投影机成像原理的不同,使得亮度这个参数具有十分不同的含义。爱普生这几年一直都在大力推广色彩亮度标准(CLO标准),未来CLO是否可以成为投影机行业公认的标准?对此爱普生高层表示,CLO将成为投影机行业公认的标准,首先CLO指的是白色亮度,而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光是使用白色画面,更多时候是使用彩色画面,因此色彩亮度更加接近用户实际需求;其次CLO已经是一个通过认证的标准,可见工信部颁布的no.SJ/T11346-2015《电子投影机测量方法》,虽然它目前还不是强制标准,但它已成为投影机选择的推荐标准。

    时下谈到投影机除了亮度不得不提激光,激光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已毋庸置疑。爱普生作为投影行业的领航者,一直走在显示技术前沿,不断创新、超越,致力于对芯片技术,光学部件等众多核心技术的研发。在去年爱普生推出了3LCD激光投影机正式迈向激光大家庭,同时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产品也获得了代理商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早前就有许多企业喊出了无激光不投影的口号,激光投影机给整个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面貌,预计2017年以激光为光源的投影机市场会呈爆炸式发展,面对这样的前景相信任何一家投影企业都不想错过机遇,爱普生坦言会继续扩充激光投影机产品线。

对话爱普生:打造投影机“绿色风暴” 扛起环保大旗

(由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Mapping show)

    教育市场一直都是众投影机厂商必争之地,在激烈竞争的背后爱普生总能为课堂增添更多趣味性和可能性,帮助师生实现高效、完美的课堂互动、有效减少粉笔粉尘的伤害。爱普生秉承“科技+本地化”的经营理念,不断为教育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爱普生针对教育投影机CB-595Wi全新推出“5 + 5免费延保”活动整机保修期和灯泡保修期均延长至五年,让用户享受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无论是针对现在国家推行的素质教育,还是针对于未来的教育,爱普生会一直在硬件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行性。

(由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打造的环保课堂展示方案)

    在服务方面爱普生承诺20000小时的寿命保证,并提供五年或20000小时之内(以先到为准)的维修保障,远高于业界的普通水平。如此高流明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助推行业技术进步的同时,也吻合爱普生2025长期愿景,倡导低碳生活。除了推出绿色激光光源产品之外,爱普生近年来在传统灯泡光源投影机产品线上也在不断进行优化改良,进一步打造低碳节能的高质量生活环境。如商务投影机、教育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产品,在ECO模式下,能够拥有更长的寿命,有效地节省使用成本的同时,也为环保方面做了贡献。

    爱普生不断在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和卓越表现等方面创新,改善社会和环境,通过今年的爱普生创新大会多款新品以及众多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爱普生深耕投影领域的决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