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平板LED无缝拼接屏落户泸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长虹平板LED无缝拼接屏落户泸州市城市安全智能综合管理指挥中心。

    该项目的主屏采用长虹55寸3x12的P1.5间距平板LED拼接屏,副屏采用的是27寸2x31的P2.5间距平板LED拼接屏。

    先上3x12的主屏现场大图。

泸州平板LED-1.jpg

再鉴赏下2x31的副屏现场大图。

泸州平板LED-2.jpg

泸州平板LED-3.jpg

下面介绍下长虹平板LED大屏的领先的优势。

    一、技术优势 

    1、长虹平板LED大屏采用了业内领先的COB工艺技术,不同于其他的SMD表贴技术。

平板LED-工艺.jpg

2、我们在屏表面采用树脂覆膜技术,表面光滑,与SMD表贴产品表面坑坑洼洼的不同。

平板LED-树脂.jpg

二、在拥有上述两项先进的技术后,可以看下我们产品的优势。

    1、首先带来是防水,看见没有,水哗哗的流着。有影响没有,没有!

平板LED-喷水.jpg

    2、采用光学匀化技术,使点光源变成面光源,水平和垂直视角达到179度的极限,同时还能保护观看者的视力。

    3、此外,为了方便工程设计,我们是每个LED单元是按照标准的55英寸或者27英寸来设计的。

平板LED-安装.png

4、最后,再次强调下长虹的平板LED拼接屏的最大的优势:五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