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艳IFC的东方久瑞LOGO“秀”到底是如何实现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12-14日,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7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北京东方久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音视频产品供应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携旗下品牌索诺克Sonnoc绚丽亮相,为广大用户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以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其中,Sonnoc Logo投影系统解决方案展示形式新颖,画面炫目靓丽,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围观。

    我们一般了解到的投影都是平面矩形投影,那是传统的投影效果。异形投影是近几年新兴起的一种投影概念,很多人容易将其同互动投影的概念混淆,其实这两者的区分还是很大的。异形投影的投影界面往往不是平面的,而是采用实物的形式,比如汽车模型、多棱角的墙壁外观、立体沙盘等,投影画面能够与实物表面紧密贴合,因而形成的是一个可以变幻色彩的创意模型。而LOGO投影属于异形投影的范畴,异形投影结合多通道边缘融合系统,使装修设计以变化多端的形状凸显特点,出奇制胜。

    系统概述 

    方案采用3台索诺克Sonnoc投影机做Sonnoc Logo投影秀,通过多通道投影融合系统勾取投影对象——异形物体的轮廓,使投影完美贴合到异形表面上,并根据其轮廓设身打造专用的动态影片,仿佛是异形物本身焕发的光彩,对整个展览展示的氛围、格调都是一种升华。

设计效果图

    方案设计及优势 

    方案采用3台索诺克Sonnoc7000流明的液晶投影机SNP-FU71C,配合0.38mm的超短焦反射镜头,通过融合系统组成1*3的投影幕,且融合系统剪切出“Sonnoc”形镂空影像,投射在7米长的弧形Sonnoc Logo模型上,投影显示墙的整体尺寸为7000mm×1600mm,图像整体分辨率可达5760×1080,设计屏前照度为1750Lux勒克斯,完全能够满足展会现场的灯光环境。

    增加图象尺寸和画面的完整性

    鲜艳靓丽的画面,会带给人们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边缘融合处理技术消除了光学缝隙,从而使显示的图像完全一致,保证了显示图像的完整性和美观性。

    增加分辨率

    每台投影机投射整幅图像的一部分,这样展现出的图像分辨率就被提高了。而该方案采用3台投影机组成1*3的融合幕,图像整体分辨率可达5760×1080。

    缩短投影机投射距离

    随着无缝拼接的出现,投影距离的缩短变成必然,而该方案中采用的0.38mm 的超短焦反射镜头,投影距离不到1000mm,单台投影机投射的画面为2560mm*1600mm,大大缩短了投影距离。

    特殊形状的屏幕上投射成像

    方案采用融合系统抠像“Sonnoc”logo,投射在logo模型上,亦可抠像成圆形、弧形、球形、心形等异形图像,在原本很普通的异形物上面加上我们的异形投影技术以及软件控制技术,将使得这些异形物成为观众焦点,达到活跃气氛,吸引更多的观众和消费者。可以很好的应用在创意舞台、新闻发布、广告牌、主体酒店、展览馆、博物馆等。

    增加画面层次感

    由于采用了边缘融合技术,画面的分辨率,亮度得到增加,同时配合高质量的投影屏幕,就可以使得整个显示系统的画面层次感和表现力明显增强。

    异形投影的投影面不受限制,汽车外形,雕塑外形,异型墙体等,都可以轻松拿下。超常的视觉刺激、超强的感染力,可以有效的提升品牌的形象,提升客户的关注度,在短时间内聚集大量的人气。灵活、新颖的表现方式,让建筑投影秀成为文化旅游、户外广告、庆典活动、城市地标建筑等领域新兴的展示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