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明基家用影院投影机正确打开《银河护卫队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5日,漫威爸爸新作《银河护卫队2》燃情归来,除了令人喷饭的笑点、燃爆的金曲尬舞这些熟悉配方外,8K电影、杜比全立体音效、吨级彩蛋等种种光环也是不要钱地往上加,特效炸裂,明显是要搞事啊。明基“看”热闹不嫌事大,携手天猫重磅推出智慧生活主题优惠活动,5月11-12日,上天猫购明基W1110、i720两款1080P家用影院投影机,即可享300-400元不等优惠,还送抵扣券哦!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系列可是一路朝着宇宙的奇特入口狂奔的,远程炮台、飞行装置、定时爆破,原子弹满天飞,还有眨眼间灭掉几十艘飞船的星爵老爹,满屏都是黑科技啊。惊叹之余你可想过,我们身边也有大胆出众的高科技,比如明基为您打造的智能家庭娱乐中心——i720智能家用影院投影机,不用连接外设,不用安装调试,也不用繁琐连接线设置,开机即可轻松获取一线影视资源,海量在线新剧热播影视随便看,宝宝们再也不用忍着高温\梅雨\沙尘暴,艰难地去电影院看片子了。

    除此之外,明基i720智能家用影院投影机还内置百万级家庭私享定制音乐库,不用下载音乐APP,也不用购买音乐CD,华语、流行、民谣、嘻哈等音乐,想听就听。

用明基家用影院投影机正确打开《银河护卫队2》

    《银河护卫队2》上映第一个周末就吸金4.27亿美元,能拿下如此高票房,这和它的画面处理不无关系,8K 分辨率外加杜比视界调色,带来惊人的亮度、卓越的高对比度和令人沉醉的丰富色彩,更加接近人眼所能看到的真实世界。如此大片,用小屏幕看未免有辜负之意。明基升级版专业家用影院投影机W1110,采用6倍速RGB全彩色轮搭配光学玻璃镜头,提供符合美国ISFccc权威认证的35mm电影胶片画质,以更清晰明亮影片细节和真实自然的色彩,满足视觉发烧友对优质色彩的渴望。除此之外,明基W1110特设明基色彩管理工具,发烧友还可根据喜好自由,细调红、绿、蓝、青、品红、黄的增益和饱和度色调。

    在音效打造上,明基家用影院投影机W1110还采用获音乐界的格莱美大奖的MaxxAudio音频处理软件,通过心理声学技术和虚拟低音,对高中低三频进行优化,达到低音Q弹有力、中音宽厚饱满、高频清晰亮丽,闭上眼,都仿佛能感受到飞机擦过头顶所带来的强大气流。

    作为一款智能设备,易用和易读永远是其UI交互界面设计的第一要求,试想下,如果有一天勇度发现他的口哨再也不能控制飞箭了,那么这把无坚不摧的飞箭对他来说,还有什么意义呢。明基W1110家用影院投影机特别为普通用户和专业用户准备的双系统设计,以创新智能UI交互界面、易用的图像化设置向导、Hotkey UI以及可自动识别信号源等,为不同层级的用户提供的不一样交互方式,非常贴心。

用明基家用影院投影机正确打开《银河护卫队2》

    有人说,对于那些出现在你面前两次,而你依然很喜欢的东西就要果断买。那么,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粉了。别忘了,5月11-12日,上天猫购明基家用影院投影机W1110、i720,价格直降,优惠多多!具体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benq.tmall.com/p/rd342370.ht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