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HLD固态光源液晶投影机首秀 惊艳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教育装备行业专业性最强的品牌盛会,大量业内人士云集于此。国际显示巨擘NEC与其教育投影机全国总代理鸿合科技,携反射式超短焦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震撼首秀。该产品迅速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彰显了NEC雄厚的技术和实力。同时NEC还展出了UM331W+/CA4155X/CK4155X/CM4150X/PE501X+等经典教育投影机。

1

反射式超短焦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震撼首秀

    NEC HLD固态光源 高亮度行业领先

    NEC与鸿合科技联合展出的HLD固态光源教育投影机,是全球首款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HLD即是High Lumen Density的缩写,是高亮LED新型固态光源。与传统LED光源相比,HLD固态光源提供了超过传统LED光源3倍亮度的性能指标。NEC这款HLD新品采用了最新的二代HLD固态光源,其最大输出亮度可达3800流明,拥有15000:1的高对比度,光源寿命高达20000小时,因此在投影机使用生命周期内免除了用户更换光源的问题,节省了大量成本。因投影机在教育行业中使用频繁,而HLD固态光源拥有更低的功耗特性,因此这款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也将带来更为稳定的使用效果。

1

NEC HLD液晶旗舰新品 传承经典之美

    教育投影机里程碑 HLD和3LCD完美结合

    NEC的HLD固态光源教育投影机率先采用了HLD和3LCD液晶的结合,是教育行业投影机新的里程碑。该产品采用了0.8英寸3LCD大液晶板,其颜色表现尤为出众。它能更清晰、绚丽地呈现图像画面,以满足教学中各种图片及视频的演示,丰富的色彩表现让视觉冲击更为强劲。通常教室环境光都比较明亮,传统投影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光源亮度衰减较快,会造成感观亮度及色彩饱和度的减弱,所以HLD和3LCD液晶技术的完美结合,既弥补了传统灯泡光源亮度衰减的缺陷,又带来了更卓越的色彩表现能力。此外,NEC 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拥有更持久的亮度及更丰富的色彩表现力,将为教育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在反射式超短焦镜头的基础上做了重大的功能升级,支持镜头变焦和镜头位移,更加便于安装与画面调整,使其成为在功能上优越于目前所有反射式超短焦镜头投影机的利器。

1

NEC HLD液晶投影机 感观亮度出众

    NEC 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凭借其优秀的感观亮度成为本次普教展的焦点,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该产品是NEC对于青睐液晶显示技术的教育市场特别推出的旗舰产品,NEC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将液晶的传统优势和HLD完美结合,其惊艳的感观亮度及色彩的表现从根源上解决了教育行业使用者多年的痛点。它填补了教育市场HLD固态光源液晶应用的空白,具有极为重大的历史意义。

1

客户莅临NEC HLD超短焦液晶教育投影机展区

    与此同时,NEC与鸿合科技在本次普教展中还展出了几款经典的教育投影机。如:采用反射式超短焦镜头的NEC UM331W+,采用直投长焦镜头的NEC CA4155X,采用短焦镜头的NEC CK4155X,操控更人性化的NEC CM4150X,以及更便于安装的NEC PE501X+等。由于教学环境各异,NEC通过丰富的产品部署,全方位地满足了教育行业的多种需求,让教学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1

NEC教育投影机产品阵营极为丰富

    中国教育市场一直是NEC极为重视的市场,今年NEC联合鸿合科技为教育用户带来了全新的HLD固态光源液晶投影产品,强势占据了HLD液晶教育机市场先机,开辟了教育行业显示应用的先河。NEC教育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鸿合科技”表示,NEC的HLD固态光源液晶教育投影机势必在教育行业大放异彩,我们对这款产品很有信心。鸿合科技在国内教育投影机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NEC与鸿合科技强强联手,拥有着强大的技术积淀、品牌知名度、完善及优质的渠道资源,将持续不断地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丰富、更实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