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人”驾到!爱普生CB-1460Ui超短焦工程投影机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佚名

    春夏之交,爱普生工程投影机的大家庭又迎来了几位新成员——多个系列的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均于4月底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其中,爱普生CB-1460Ui超短焦工程投影机特别夺目:它非常适用于政府部门和企业内部的大小会议,是真正的“会议小帮手”。

    亮度+分辨率均有提升 画面呈现更清晰

    与前代产品爱普生CB-1430Wi超短焦工程投影机相比,CB-1460Ui提高了亮度和分辨率,能够为会议参与者呈现更加清晰的画面及细节。

    在CB-1430Wi 3300流明的亮度基础上,CB-1460Ui将亮度提升到4400流明,即使是在灯光明亮的会议室,也能够清晰呈现画面上的数据和图片。方便参会者一边看投影画面,一边做笔记。同时,CB-1460Ui延续了3LCD核心技术的优势,能够呈现真实鲜艳的颜色。

    在分辨率方面,CB-1460Ui亦有所提升。不同于CB-1430Wi所采用的WXGA分辨率,CB-1460Ui采用更高的WUXGA(1920x1200),参会者可以更易看清报告图例、注释文字、照片细节等更多微小元素,将会议信息传递能力最大化。

    超短焦+信息共享 打造高效会议共享

    CB-1460Ui是一款超短焦投影机,能够同时解决“演讲者人影挡住投影画面”和“投影光线刺激演讲者眼睛”的问题,让会议进行得更顺畅。

    CB-1460Ui还能为会议提升效率和可靠性。演讲者可以直接使用手指在投射画面上进行批注、点选、打开文件、翻页、移动和扩大内容等动作,操作更加直观顺畅,有效节省时间效率。

    演讲过程中,演讲者能够随时从屏幕边缘拉出白板,在会议中的任何时候进行批注书写。异地会议时,各会议主持人扫描二维码即可加入白板共享(最多15个设备),让多地与会者即时交换信息、参与讨论, 增强会议协作性,让会议更高效。

    此外,CB-1460Ui采用无机液晶面板,相较有机材料,拥有更长的寿命。其全新灯泡寿命也长达 5000 小时,这使得CB-1460Ui更加长久耐用,大大节约了耗材的更换。

    为了给使用者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自即日起,只要在购买CB-1460Ui后的90天内,通过“爱普生用户俱乐部”免费注册成功,并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即可将该机器的整机和灯泡维修服务时间延长至5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