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首秀:索尼普及型激光教育投影机P系列亮相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vivian

    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拉开帷幕,今年来潜心研发针对教育用户创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索尼此次携带前不久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普及型激光光源教育投影机P系列新品亮相展会,成为此次教育展索尼展台的重点机型。

展会首秀:索尼普及型激光教育投影机P系列亮相教育展

    索尼的P系列激光投影机包含 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三款产品,都是5000流明激光教育投影机,对应的分辨率分别为1024 X 768、1280 X 800及1920 X 1200分辨率,P系列产品采用了索尼创新型激光光源技术、3LCD BrightEra™技术,画面靓丽颜色均衡自然;集成了索尼原本为家用机研发的“真实创作”功能,可对视频信号进行逐帧分析,使用强大的图形数据库优化每一个像素,最终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相比一般的教育机型,索尼P系列拥有更优化水平的色彩校准、更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力。

展会首秀:索尼普及型激光教育投影机P系列亮相教育展

    不仅仅具有激光投影机产品的高亮度、长寿命、好色彩,作为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的普及型激光投影机,索尼P系列中国机型采用双层过滤网设计,有效减少粉尘对机身内部的侵扰,尤其适用于教室或雾霾严重的区域。

展会首秀:索尼普及型激光教育投影机P系列亮相教育展

    由于采用高度集成化的机身并搭载激光光源,索尼P系列投影机外观紧凑,重量仅为8.7kg,可实现360度任意角度安装,并最大限度地适应原有的空间布局,而镜头垂直/水平位移功能将为用户的调试提供诸多便利;白色外观又让其灵动俊俏,成为教育激光投影阵营中的颜值派,采用的静音设计,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极低,不会打扰到教室教学。

    除了普及型激光光源教育投影机P系列新品,索尼同时还展出了其他面向教育行业的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校园电视台系统解决方案”、“KOOV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业界独特的教育解决方案。

    本次教育展,索尼凭借在音视频领域的强大创新力,像教育用户诠释了“教育创新,永不止步”的核心主题,普及型激光投影机P系列完成了发布以来的展会首秀,索尼也再一次借由全新P系列产品发起了对中国教育市场应用冲击,让激光光源投影机不再是高端工程以及高端家用的专享,而在实现高性价比的同时将高品质带到庞大的教育领域,用科技为现代化教育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活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