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2届教育展:明基新品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闪耀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vivian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5月7日在福建福州正式开幕,作为教育行业趋势的一个风向标,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室系统等等不胜枚举,而作为教育市场的主角之一投影机厂商也在此次盛会争奇斗艳,作为从2007年起连续十年蝉联全球DLP教育投影机冠军(数据引自Futuresource)的明基在展会开幕当天,举行了一场以“净·无尘”为主题的明基教育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教育投影机LX82CUST/LW83CUST,成为此次展会最大亮点。

第72届教育展:明基新品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闪耀发布

第72届教育展:明基新品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闪耀发布

    LX82CUST/LW83CUST是超短焦激光教育机型,采用纯蓝光激光光源,拥有3200流明亮度,对比度高达100000:1,投射比为0.245,轻松即可实现80——150英寸的画面的投射;而明基LX82CUST/LW83CUST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的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能够为教学带来清晰逼真的画质呈现,色彩表现高达10.7亿色,这对于教育投影机来说足够胜任日常所需。

第72届教育展:明基新品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闪耀发布

    在发布会现场,明基投影机产品经理张雅婷表示2017年教育投影机产品的四大特点是:易安装好聚焦、优质画面助教学、防尘功能稳定质量、低维护成本。那么此次发布的LX82CUST/LW83CUST在产品性能上有很大的进步,采用密封激光模组设计,长效稳定工作寿命高达20000小时;为了做到更好的防尘效果,LX82CUST/LW83CUST采用3M静电防尘滤网,多重立体防尘,性能更加稳定,为长期服役带来坚实保障。

    在接口设计上,LX82CUST/LW83CUST超短焦教育投影机也是紧跟教育市场需要,有2个VGA输入、1个VGA输出、1个RCA、1个S-Vedio输入、3个HDMI(1.4a)、1个LAN(RJ45)、1个USB(Type Mini B)、1个RS232……足够满足教育教学用户使用,带来更加丰富的课堂内容资源。

    明基数十年时间始终坚持在产品研发上,深入挖掘教育用户的痛点,力争给行业带来更加优异的硬件以及更加易用的产品方案。此次明基除了新品,投影时代网记者了解到,明基现场还公开展示激光白板一体机方案、激光短焦电子白板方案、智慧校园信息发布方案、智慧校园空间管理方案等。据了解,在整个市场的使用环境已经成熟化的情况下,明基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慧化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