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工程投影机就要选实力派,Vivitek(丽讯)激光新品LU3588P品质卓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2 作者:沐尔

    进入2017年,投影机行业异常热闹,特别是激光工程投影机板块,各大厂家都在卯足劲发力,2017年对于Vivitek(丽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据Vivitek(丽讯)透露的信息,2017年Vivitek(丽讯)在各个领域推出的新品高达34款,不得不说这算是一个很亮眼的数据了。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这些新品主要集中在激光产品线,其中LU3588P就是一款品质卓越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

买工程投影机就要选实力派,Vivitek(丽讯)激光新品LU3588P品质卓越

    Vivitek(丽讯)LU3588P拥有8000流明亮度、WUXGA(1920*1200)物理分辨率、100000:1对比度,搭配8种可选配全电动镜头,支持全系列3D以及2.35:1宽银幕电影,内置边缘融合,可7*24小时连续工作,非常适合文旅及主题乐园等应用。

    Vivitek(丽讯)LU3588P采用全新的激光光源具备2万小时使用寿命,搭配原生态高对比度DLP投影系统,色彩锐利,细节分明,画质真实;具备亮度色彩稳定系统和内置传感器,令整机色彩、亮度输出长期稳定平滑,还有Vivitek(丽讯)专门为工程投影机设计的色彩匹配功能,即使不同投影机之间,也可将亮度及色彩调节到非常一致的水平,轻松解决融合拼接系统中的色彩偏差问题。

    Vivitek(丽讯)LU3588P激光工程投影机在镜头设计上采用的是主流的中置镜头设计,可一秒快速拆装镜头,8只电动镜头覆盖0.38~8.26:1的投射比,适用于多种安装环境,且镜头具有记忆功能和锁定功能,具备水平及垂直位移,非常适合融合拼接、多功能会议室使用。

    在功能上,LU3588P内置边缘融合功能,可上下左右进行融合,适合投影和融合环境比较理想的项目;画中画、双画面功能又让其能够在用户进行视频会议、商务讨论时选择小画面的位置;具有多种几何校正功能(弧形校正、四角校正、图像旋转、水平及垂直梯形校正),最大程度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还具有讯号源记忆、多种伽玛选择、多种色温选择、内置参考网格及RGBWB色彩测试图等专门针对融合拼接特别设计的实用功能。

买工程投影机就要选实力派,Vivitek(丽讯)激光新品LU3588P品质卓越

    在接口上这款投影机也是十分丰富,具备HDMI 1.4a/DVI-D/HDBaseT/SDI/VGA/5BNC/RJ45/RS232/12V屏幕控制口/3D-Sync in及out/有线遥控器等接口。同时LU3588P还具有便捷的控制和运维系统,通过RJ45、RS232中控、HDBaseT控制投影机,命令通用;支持快思聪、RoomView等远程控制,可通过设置IP地址控制投影机,还具备远程诊断功能,非常有利于长时间运营的项目。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激光工程机,Vivitek(丽讯)LU3588P不仅仅拥有20000小时的长效使用寿命,同时机身设计紧凑,支持720度任意角度安装,采用专业工程机的散热设计,既最大化的适应了多种系统安装需求,又大大提高了投影机本身的散热性能。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LU3588P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高性能机型,画质好、功能强、接口丰富、安装灵活性大、寿命长、后期维护简单……非常适合文旅及主题乐园等工程项目使用。目前这款投影机已在Vivitek(丽讯)官方以及多种渠道代理商全面上市,有需要的用户可重点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