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民4K时代终来临 奥图码旗舰4K HDR家庭影院投影开售,价格真的很诱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4 作者:亦凡

    投影时代网上周率先报道了倍受期待的Optoma 4K 投影机 UHD60/UHD65即将上市的详细报道。近日,我们又从台湾经销商获得最新消息,该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中较高阶的 UHD65抢购价 89,900台币(大约20582元人民币),还加送价值近万元台币的Fibbr 10M光纤HDMI 2.0线材(完整18G,效果优于放大芯片HDMI)。价格上确实很诱人。很多网友为此向Pjtime.com感叹道:“全民4K时代终于来临了!”

预购Optoma UHD65 4K HDR投影机加送Fibbr 10M光纤HDMI 2.0(18G)线材

    投影时代网曾在2015年底投影机年度总结中就预测4K时代将在2016年开热,果真4K 投影机的战局早就在2016年被打开,主流投影机厂商纷纷推出4K家庭影院投影机,在今年的上海HiFi展商,我们看到更是大半新品都是4K机。但各家厂商推出的4K 投影机价格仍旧十分昂贵,动辄十万台币起跳。奥图码也在去年推出旗下第一款 4K 投影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又推出第二款,而且搭载 HDR 技术,价格更是压低到 10 万台币以下,规格也不缩水,可说是替市场投下一颗震撼弹。

    奥图码旗舰级4K UHD 家庭剧院级投影机 UHD60/ UHD65,采用 DLP 4K UHD 图像处理芯片及 XPR 技术,并结合数字微反射镜(DMD),以高速切换晶格的方式呈现 830 万有效像素。同时,UHD 系列也搭载 HDR 技术,支持 HDR10 规格,这也是奥图码旗下第一台支持 HDR 技术的家用投影机。

    UHD60/65 分辨率为 3840×2160,达 830 万像素,奥图码官方也强调 UHD 系列的投影机乃是真 4K。采用单片式 DLP 数字微型反射镜组件,可运行一致性的影像投影而且不会有像素对位的问题,若是三片式液晶显示系统,因由三个面板组成,如果其中一个面板位移(长期使用下很可能因高温、高湿而发生这样的情况),将导致像素对位的问题,因而造成影像失真。此外,UHD60/65 具备超高 ANSI 对比度,可显示更多层次的黑色与白色,可与 HDR 技术相辅相成,达到更好的对比显示效果。

    光看厂商官方说产品好,可能还没有说服力,网友的真实感受更有说服力。有台湾网友表示:“UHD65表现完全出乎预期,完全不像这价位会表现出来的画质水平,可以说是10万台币以内最具竞争力的DLP 4K投影机,目前预购又加赠FLBBR光纤HDMI线,实在超值!”,投影时代网真切感受到用户对这款产品评价超乎想象的好,更有如此好评:“历史会帮Optoma与UHD65记上一笔的,因为它是史上第一台进入10万台币以内价格甜蜜带的真4K投影机(实际呈现画素未满4K的不算);UHD65在台湾售价是非常有诚意的,加上又送上市面最夯的4K长距离传送解决方案Fibber光纤HDMI线,CP值只能说爆表。”

    看到台湾同胞们这么幸福地可抢先购买这款旗舰投影机了,我们大陆家庭影院爱好者一定很眼馋。那么奥图码什么时候会在大陆正式开售这款4K投影呢?为此Pjtiem.com专门咨询了奥图码官方,得到回复是:“6月份就会上市”,但也许大陆上市的型号会有变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