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多方位需求:长虹120A4LXP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3 作者:夏至

    长虹2017年开始在激光电视(激光投影机)领域重点发力:高调亮相Infocomm China展,跟北京瑞事达建立代理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投资3000万建立激光投影光机生产线,并推出了多款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接下来投影时代网要为大家介绍的长虹120A4LXP 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商教版)是一款可轻松实现80——150英寸画面,满足教育培训、商务演示、展览展示等多方位需求的机型。

    长虹120A4LXP采用纯色激光光源,色彩纯度高、色域范围广,并通过DLP数字处理技术,呈现出靓丽而自然的图像和画面,镜头投射比1.233:1,打破传统投影仪对距离的限制,实现短距离轻松投射100英寸大画面,同时不再受到光线刺眼、人员移动遮挡画面等困扰。

满足多方位需求:长虹120A4LXP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

    长虹120A4LXP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具备1280*800的物理分辨率,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不直接照射眼睛,减少了光线直射可能带来的隐形伤害,具备电动调焦,摆脱繁琐的手动调整,画面不变形,观影放心又省心。

    并且,长虹120A4LXP搭载UMAX音响系统,支持Dobly环绕音效和DTS+杜比双解码,内置10W喇叭,在享受大画面的同时也能享受好音效。

    同时,长虹120A4LXP配置强劲,搭载Cortex A53 CPU、1.2GHZ主频、Mali-T720图像处理器、4GB eMMC机身存储,性能强悍,运行流畅;采用安卓5.1智能系统,只需插上U盘,即可轻松运行大屏版office办公软件,同时支持图片与视频播放。内置ICNTV+腾讯视频,拥有足量的资源可供用户选择,家用也是妥妥的。

    在使用上,长虹120A4LXP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给用户提供了多选的屏幕方案,可选配菲涅尔光学屏幕、便捷的柔性屏、巨幕软屏、可移动支架+菲涅尔光学屏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教育、商务、会场、广告宣传等场所,无论是顶吊、壁吊还是下方投影都能达到用户想要的效果。

满足多方位需求:长虹120A4LXP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

    由于采用长寿命激光光源,长虹120A4LXP拥有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即使每天使用6小时,也可使用10年。长虹120A4LXP在防尘上采用蜂巢式防尘滤网设计,这对于应用环境粉尘更多的商教机来说,能更好的起到防尘作用。

    编辑点评:长虹120A4LXP超短焦智能激光投影机拥有主流的音画质表现,搭载智能系统,寿命长,后期维护花费的人力财力低,是一款可提供广泛应用方案的商教机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