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LED市场2025年将达20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8 作者:叮当

    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报告,micro-LED市场有望在2025年达到199亿美元,并在2019至2025年间保持54.7%的复合年增长率。

    对更亮、更高效显示屏的需求,近眼设备应用增多,以及苹果、索尼等大厂商的关注是该市场的主要推动力。报道称,消费电子将在预测期内占据该市场最大份额,智能手机的增长尤为显著。

    报道还指出,北美市场将占据最大市场份额,但亚太地区也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