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教学新体验 优派LS620X短焦激光投影机潜力无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上海,2017年4月28日——近年来,随着国内教育水平的总体提升,课堂环境也是日新月异。传统教室洋溢的粉尘伤害已几乎不存在,随之而来的是投影机的应用所产生的问题,如灯泡易耗损、亮度衰减,维护成本高等现状。因此,全球视讯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最新推出的纯激光光源短焦投影仪LS620X,其全新的激光技术不仅具备广色域,更有2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性能可靠,将一并解决上述所有历史遗留问题,在打造健康、舒适、优质的教学环境的同时,其高画质、低成本、易维护的特点也将引领教育领域产品变革的新风潮。

互动教学新体验优派LS620X短焦激光投影机潜力无限

    小空间也有大荧幕

    优派LS620X采用最新短焦技术,投射比为0.61,即1米可投影80英寸画面,避免教师在讲台演说时眼部与投射光线正面接触,也不会对投影画面造成阴影遮挡,尤其适用于局促的小空间和教室使用。除此之外,LS620X还拥有3200流明度和100,000:1高对比度,保证投影画面色彩清晰靓丽,精准还原图像色彩。更值得一提的是,LS620X在色彩方面同样得到了优派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的支持,可以在拓宽色域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成像后的图像质量,融合优派动态对比技术增强黑画面的表现力,令层次感更强烈、画面更细腻。教师在课堂可轻松展示教材,为学生带来生动形象的教学互动新体验。

    纯却更显色稳定更持久

    投影机作为教学媒介,投射的色彩是否精准会直接影响到教学活动的效果与质量。针对普通短焦投影机所产生的投影画面变形、色彩与亮度不均匀的问题,优派LS620X具有专业的解决之道。其采用纯激光光源,可以避免由混合光源之间不同程度的颜色衰减引起的颜色变化,即使使用数小时之后,依然保有鲜活色彩。另外,相对于传统灯泡光源,激光的光源寿命足够长,甚至可以拥有上万小时的使用寿命。此款LS620X具有2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即便是每天使用八小时,仍旧可以维持长达几年的使用时间。

    贴心细节应用为先

    优派LS620X除羡煞旁人的创新技术之外,亦具备多项贴心设计,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应用为先。其内置有12V控制口,能够有效支持电动幕布的升降。此外,受教学环境使然,耐用、防尘也一直是投影机的标配,LS620X在此方面亦有出众表现,它特有的防尘网设计,不同于一般平坦的滤网,其波浪式可拆卸高效滤网因其立体设计拥有更多空气接触面,可以拦截及隔绝灰尘,延长滤网使用寿命,降低故障率。而密封光机的设计更可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及其核心区域,确保投影机在任何使用环境下都能投射出高品质影像。LS620X配备了HDMI、VGA、Video、S-video、Audio等丰富接口设计,满足日常多媒体教学的使用需求,真正做到了不受空间束缚,让教学更具互动性与趣味性,是升级教育设备的首选。

    秉承对视讯科技的专业坚持,优派始终专注于开发各式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与视讯解决方案。从完整的显示器全产品线到大型数字电子解决方案,以及商务、教育、家庭娱乐及高端工程等应用之全系列投影机,优派凭借卓越品质、动人色彩、优异质量,一直引领着视讯行业风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