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推出ZH33及ZH55 新世代剧院级雷射投影机

色广增艳、长效投影免耗材、家用投影超值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3月8日,台北,DLP投影机专业品牌Optoma奥图码今日宣布,推出专为家用影音入门者与进阶玩家所设计的新世代剧院级雷射投影机 – ZH33及ZH55,采用新世代固态雷射光源及Optoma奥图码独家SWG (Super Wide Gamut)色彩优化技术,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超长投影效能、色域范围接近100% Rec.709涵盖率的杰出色彩表现、灵活的安装应用…等剧院级投影功能,绝对是晋升家庭剧院娱乐的采购首选!

    ZH33及ZH55采用Optoma 独家SWG (Super Wide Gamut)色彩优化技术,源自奥图码色彩工程师匠心独具所设计的全新「艳彩色轮」,结合新世代雷射光源,可滤出更接近纯色的RGB波长、色域面积达HDTV 118%、REC.709涵盖率逼近100%、固定功耗下整体投影机亮度提升达30%,使影像色彩更鲜明、暗部细节更出色,呈现如工匠手工精细打磨般的细致画质!

    采用新世代SSI固态雷射光源技术,ZH33和ZH55提供较传统灯泡光源更亮眼鲜艳的视觉享受;全封闭式的光机设计,拥有超过2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长时间不间断使用也不必担心亮度与色彩衰减问题!

    Optoma奥图码亚洲区营运副总林蓓黎表示:「为满足现今家庭用户追求以合理预算拥有大屏幕视听享受,并取代传统家用型投影机无法兼顾色彩及亮度缺憾,ZH33及ZH55采用最新雷射光源和独家色广技术,以大屏幕、高亮度、长效能、惊艳色彩的优势结合时尚外型设计,强势问鼎家用市场,在小坪数空间中也能轻松享受雷射投影机的惊艳魅力,预期将带动小空间视听革命、掀起一波家用电视及灯泡投影机替换采购的新浪潮!」

    剧院级雷射投影机 - ZH33及ZH55重点功能及特色:

    新世代SSI雷射光源技术:

    崭新设计、长效运作:封闭式光机设计,高度防尘抗环境影响,光源寿命高达20,000小时,免换灯泡耗材、更环保。

    鲜明视觉感受:与对等亮度灯泡投影机相较,雷射光源提供更亮、更鲜艳的视觉体验。

    快速开关机免等待:五秒内可达最佳色彩表现,关机同样无需等待。

    Optoma 独家SWG (Super Wide Gamut)色彩优化技术:

    增艳:新世代雷射光源结合奥图码独家「艳彩色轮」,可滤出更接近纯色的RGB波长,色域面积可达HDTV 118%,REC.709涵盖率逼近100%

    增亮:固定功耗下可提升整体投影机亮度达30%,不仅亮度提升,在观赏大部分电影场景时同时改善肤色。

    灵活弹性的安装应用:

    1.36倍镜头缩放:2.4公尺即可投影100寸,小空间也能享受大画面。

    环场音效体验:搭载NuForce专属设计喇叭,支持SRS环绕音效,无须添购音响设备。

    弹性四角修正功能:快速修正图像失真,画面调整更弹性。(仅ZH33)。

    支持-30°~+30°大角度垂直和水平梯型修正,侧投也没问题。(仅ZH33)

    USB直读投影:支持照片、影片及音乐直接播放。(仅ZH55)

    内建Android智能系统:可自行安装各式APP(透过USB安装APK档),享受多元化的在线影音资源、无线连结智能型手机/平版、画面同步播放。(仅ZH5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