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toma奥图码实力出击SIAV展 打造极致视听专属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2 作者:vivian

    第25届上海高级HIFI演示会(SIAV)于2017年4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市锦江饭店锦楠楼举办。奥图码在展会区域中打造了数个顶级的视听专属空间,分类集中展示了其尖端的激光电视和激光投影机应用方案,包括新一代激光超投电视LCT110、新一代智能超投电投视Ultra S5;家庭影院投影机产品:激光投影机ZH55以及HD50、HD260S、HD200D、HD27。

    Optoma客厅影院超投电视LCT110

    客厅作为家居占地面积最大的部分,是家庭娱乐中心的承载,现社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在打造家庭影院系统,为能满足更多人拥有家庭影院的梦想,奥图码推出的超投电视是最适合为客厅影院而生的产品,此次上海SIAV融影即带来了奥图码新款绿色环保激光智能超投电视LCT110组建的120寸超震撼客厅影院.

融影携手Optoma奥图码实力出击上海SIAV

奥图码超投电视 LCT110

    LCT110是奥图码超短焦投影产品的匠心之作,采用绿色环保的激光光源,搭载德州仪器0.65" 1080P DMD芯片,以及两枚MSTar电视芯片,显著增强影像效果,并加入了MEMC插帧功能让画面更加流畅;内置阿里云智能TV系统,影音、娱乐、购物全部涵盖,让您坐在客厅即可与整个世界亲密拥抱。此次展出120寸高性能抗光超大屏幕,超震撼的客厅视觉效果,满足用户在客厅就能拥有私人家庭影院。

    光智能家庭影院投影机ZH55

融影携手Optoma奥图码实力出击上海SIAV

奥图码ZH55激光智能家庭影院投影机

    奥图码ZH55/ZH33激光智能家庭影院投影机是奥图码在普通家用市场的重磅产品。奥图码ZH33在彩色上表现上拥有118%HDTV色域范围,实际观感效果比较不错。能够实现2万小时以上的使用寿命。内置SRS环绕扬声系统,能够营造出更好的场景感,提升空间内的立体声音效。镜头方面,产品支持1.36倍变焦,能够在2.4米范围内投射出100寸画面。对比ZH33,其精英版ZH55在色彩处理方面更为先进,能够在动态影像画面当中凸显物体,增加画面层次和敏感度。内置智能阿里云OS操作系统,内容资源更为丰富。

融影携手Optoma奥图码实力出击上海SIAV

奥图码家用投影机

    作为专业的投影机品牌,奥图码还展出了全线1080P家用投影机。HD50、HD260S、HD200D、HD27等经典家用投影机悉数亮相。奥图码强大的参展阵容和出色的产品性能再一次彰显了奥图码在家用投影机领域的实力。特别是奥图码激光产品凭借激光光源、高亮度、广色域色彩、画面优化技术、智能系统等特点,一致获得了来访发烧友们的高度评价。其打造的超投客厅影院一度成为整场SIAV中的焦点,口碑相传吸引大量发烧友慕名前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