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OOMAX激光大屏参加INFOCOMM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7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已于 2017 年 4 月 13-15 日在北京的国家会 议中心成功展出。今年深圳市康帕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OOMAX激光大屏系统首次亮相本展会,展览面积四十余平米,现场展示单屏120寸及双屏融合产品,受到参观者一致好评。

    InfoComm China展会作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首屈一指的商贸展会,今年规模再度扩大,共有 287 家来自全球各地 40 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了众多创新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在当今全球超连通的环境下挖掘无限机遇。

    本届参观人数达到了 26,728,再创新高,成为历届之最。同比去年展会录得的 23,347 名参观者,增长率达 15%。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作为专业的室内商用大屏,首次亮相本届展会,莅临展位参观者对产品提出各类问题,对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进行现场咨询,更有多位系统集成商现场洽谈代理事宜。

    InfoComm China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汇聚展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使得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站在一个更高更好的展示平台上,向所有关注和应用视听设备的业内人士更快的认识产品,认知品牌。

    本届展会录得有效客户信息两百余条,为后续全国发展代理商,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未来一年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定将站上一个更高的舞台,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显示设备及更好的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