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投影阵营添猛将:首款4K双色激光高端工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沐尔

    在2017 InfoComm China展会上,国内知名投影机渠道分销商鸿合科技携NEC投影机产品以及商业智能视听工程方案亮相,并重点展示了NEC多个系列新品,其中最瞩目的的当属那款35000流明3DLP双色激光高端工程投影机,可以说是NEC投影阵营的猛将。

NEC投影阵营添猛将:首款4K双色激光高端工程机

    NEC的这款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红蓝双色激光,亮度从26000~35000流明可选,满足多种环境需求,真4K显示,具有全DCI色域,色彩表现效果非常好,非一般激光产品可比。

NEC投影阵营添猛将:首款4K双色激光高端工程机

    同时这款产品采用了CCT冷却技术,CCT冷却技术是NEC 独有的内循环热交换专利技术,这项技术使机器内部重要的光学元器件都可以被完全密封起来,然后通过散热器中的热交换媒介(液态气态转换)进行散热,这样机器外部的灰尘就无法进入到机器内部对光学元器件造成污染。

    NEC的这款高亮度4K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高,真4K显示,散热性能好,可实现在各种应用环境下的稳定使用,高品质保障完全适用于各种展览展示及创意项目场景。据pjtime.com了解,这款双色激光高端工程投影机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销,真4K激光显示带来的高品质,势必会给工程投影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